2007年7月23日 星期一

http://pomeloblog.blogspot.com/2007/07/blog-post_23.html

林威助---台灣之光照耀日本---阪神月刊七月號封面人物

台灣野球打擊的驕傲---林威助,在日本中央聯盟阪神虎隊第五年,前半年交出一張好的成績單,登上今年七月號阪神隊「月刊タイガース」(月刊Tigers)封面人物。

球隊自己的刊物,不報自己的球員報誰?但林威助前半球季的優異表現,儼然已是大阪、神戶地區、甚至是全國性的明星球員,登上年中號的封面,等於是總結前半球季的最突出表現選手。我沒拿到實體雜誌,進入「月刊タイガース」網站首頁,即是以「夢の途上」 (夢的路途上)為題的林威助close up interview,右邊是本期月刊讀者贈品【林威助簽名本期封面照片(1名)】、【林威助簽名球(3名)】、【林威助使用並簽名的打擊用手套(1名)】




點入繼續閱讀,先是林威助的基本資料,比起19年前的呂明賜,大三歲、一樣高、輕了20公斤。

再來是一段前言,大意是:今年成為固定出場選手的林威助,被認為會代表台灣打奧運,不難想像將是日本隊的強敵;即使如此,這只是他棒球人生的開始,他還隱藏著不可測的能力,也許今年苦戰中的阪神虎隊今後若要成為常勝軍,毫無疑問林威助的表現是很大的助力。
接下來是兩段訪問,第一段大意:在日本高中時代最感到辛苦的是,練習很操、沒有休息、語言又不通,常常想放棄,高一時有三個台灣人學長會幫忙翻譯,升高三後學長走了,只好開始認真念日文,查字典、記筆記、找朋友會話等等。
第二段大意:希望能成為一個可依賴的球員,打全壘打、賺打點,我有個三冠王的夢與目標,以正面思考繼續努力,希望阪神有一天獲得優勝時,我也在球場上。
林威助萬歲!希望所有人都全力為林威助加油!
相關連結:
林威助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