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3日 星期五

http://pomeloblog.blogspot.com/2007/07/713.html

7/13(五)公共電視播出---「藝界顛峰—台灣前輩美術家」

公共電視【紀錄觀點】節目7/13第二次播出---「藝界顛峰—台灣前輩美術家」,本週播出林葆家、李梅樹。

林葆家---1915年出生於台中神岡,畢業於京都高等工藝學校窯業科,對台灣藝術、教育、民俗有偉大卓越的貢獻,連鶯歌都充斥中國製品的現在,讓我們一起懷念林教授。

李梅樹---1902年出生於台北三峽,畢業於東京美術學校油畫科,對台灣藝術、教育、民俗有偉大卓越的貢獻,在三峽祖師廟管理委員會以中國劣品破壞東方藝術殿堂的今天,讓我們一起懷念梅樹先。

公共電視【紀錄觀點】「藝界巔峰—台灣前輩美術家」播出時程:
6/15 (五) 10:00 PM 顏水龍廖德政首播
7/13 (五) 10:00 PM 林葆家李梅樹首播
7/27 (五) 10:00 PM 陳雲程首播
(隔日凌晨 1:00 AM 重播)
網路播放時限:電視首播後一週。

台灣還有許多值得驕傲的藝術界的【台灣之光】,希望公共電視能把「藝界巔峰—台灣前輩美術家」的節目繼續做下去。

相關閱讀:
陳凱劭,藝界顛峰-台灣前輩美術家 影音紀錄片發表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