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4日 星期三

http://pomeloblog.blogspot.com/2007/07/chris-benoit.html

Chris Benoit

Chris Benoit是我喜歡的職業摔角手之一,1967年加拿大出生,1985年出道,歷經新日本、ECW、WCW、WWE等聯盟,即使在日本也因為體型小,也打中量級,到美國幾乎以重量級為主,體型很吃虧,但因為技巧好、強悍、讓許多一線摔角手(當然他也是一線的)吃盡苦頭,所以人氣不錯,我則覺得其精壯的體格與稍微壞壞的臉很酷、很帥,在WWE的角色扮演上,覺得亦正亦邪。 因為他涉嫌於2007/6/25在家中勒斃妻子、悶死兒子之後上吊自殺,被形容是個殺人兇手,因此大家不僅不予以悼念,所屬的WWE並已在網站中刪除他的選手介紹。


WIKIPEDIA介紹:Chris Benoit
ウィキペディア介紹:クリス・ベノワ
維基百科介紹:克里斯·貝努瓦(聽起來就像中國翻譯的)
WWE還是幫Benoit製作了紀念影片,其強力摔角的身影,不太看的出有fake,180公分、100公斤的他,也曾擊敗220公分、250公斤的Big Sho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