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8日 星期一

http://pomeloblog.blogspot.com/2008/04/blog-post_28.html

網路很神奇摩天大笑話

篇不是政治文,純粹介紹網站工具;不看聯合報,也可以在Yahoo!奇摩看到聯合新聞網的報導,而且,奇摩有個功能,一些名詞都還有連結,可以讓你找到這個名詞的相關新聞及網頁。

但是這篇客委會主委黃玉振 曾自嘲伯公資深部屬報導比較有趣,讀到最後一段時,怎麼唸都不順!
原來,"傳出國民黨"幾個字被拆成"出國"、"民黨"。
既然如此,不要辜負奇摩的好意,點一下"出國"看看,呵呵!
奇摩這項服務真的很棒,除了該有的名詞可以再連結以外,不相干的辭彙也用白癡造句法讓大家增長見聞,所以,報導之後問說"這篇新聞讓你覺得?"的投票,我毫不猶豫就選了"實用"~~~XD!
其實新聞感想反而是聯合新聞網的比較有的選,我一次就選了六個:好笑、白目、悲傷、生氣、胡扯、好冷~~XD!
我也來造個幾句:
我很好奇摩托車的構造
滿街都是哈士奇摩肩擦踵
牙刷用麗奇摩擦力道比較好
卡通驚奇摩登原始人
白痴造句很神奇摩天輪很好玩
南洋冰品傳奇摩摩喳喳

10 則留言:

  1. 原來白痴造句法之所以流行,都是拜網路發達所賜,知名入口網站“功不可沒”。

    回覆刪除
  2. 顧面桶趕快出國,不要再回來啦~

    回覆刪除
  3. TO 鹿鹿爸爸:
    雖然這種失誤也沒什麼不好,但是就是有趣,管他奇摩要怎樣~~呵呵!

    回覆刪除
  4. Tiat兄:
    我覺得"出國民黨"跟"哈士奇摩肩擦踵"都好笑~~XD

    回覆刪除
  5. Poavosa:
    顧面桶都沒出國ㄟ,好像都回祖國拜拜...,啊,不是,都回祖國跪拜、朝拜

    回覆刪除
  6. 奇摩的選項
    常讓我沒的選
    建議加一項"虎爛"
    我大概都會選他吧

    回覆刪除
  7. 黑手黨:
    虎爛、白爛、噁爛應該都適合這個快被併掉公司

    回覆刪除
  8. 選舉時輸入"玉山長昌台"字彙
    竟然都查不到的搜索大站

    選完"馬上"就搜尋的到..

    回覆刪除
  9. Aidaiwanさん:
    這家網站的偏頗不言可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