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

http://pomeloblog.blogspot.com/2010/06/blog-post_15.html

忍辱負重的罪人?

(圖片:Tenky)
凡是偉人一定都是忍辱負重的,也就是說,常常為了要堅持某些事,可能用了一些手段,只是想達到目的,於是有時候就必須忍受外界的攻訐與指責,這不是簡單的事,過程要不擇手段奮勇向前、泯滅良心睜眼說瞎話在所不惜,被揭穿或者咬牙撐過、或者裝做沒事!

假如有遠大的抱負,這些算什麼?

所以,這個人,你就不得不佩服了!

為了化獨漸統,馬政府希哩嘩啦提出一大堆傾中的政策,尤其肩負以經促統任務的ECFA,不簽不行!只要能達成中華民族統一的大目標,馬先生也是用盡一切資源洗腦宣傳,甚至粉墨登場與在野黨主席辯論,一切都是為了一統大業!

【...只要簽了ECFA,就有助於台灣跟其他國家簽訂FTA...】

【...台灣先與中國簽訂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ECFA),其他國家就比較不擔心得罪中國,敢跟台灣洽簽自由貿易協定(FTA)...】

【...業者希望趕快簽ECFA,主要原因就是能降低產品進入大陸的關稅,大概有百分之八以上,我們也希望儘快來做,所以這部分我們希望把工具機產業納入早期收穫清單,讓它最快能享受開放的好處,政府一定全力以赴...】

但是

啪one:2010/6/1
馬朝旭:「我想原則性的告訴你,中方對於台灣同其他國家開展非官方的經貿往來不持異議,但是對於官方性質的協議,我們是反對的。」

啪two:2010/6/4
美國在台協會理事主席薄瑞光在台北表示,美國立場非常明確,世貿組織會員之間本來就有權利簽署FTA,不需先有ECFA,或是先獲得中國准許才能與台灣簽署FTA

啪three:2010/6/14
第3次ECFA協商中台灣關切的工具機項目尚未列入早收清單

三個大耳光還真響!蔡主席還煞有介事的反駁~~XD

我們就可以知道,這真是常人所不能的事!想當中國統一台灣的功臣,想要達到心中那偉大目標,可以先騙你,不然怎麼辦?被吐槽了,我還是要往我的目的邁進!

中國也真是的,不了解馬先生的一片苦心,出手就打......

對了,凡是偉人一定都是忍辱負重的,但不是忍辱負重就可以變偉人,也可能變罪人!

打你這個亂七八糟的馬!

4 則留言:

  1. 說簽EGFA會保護農民?根本是屁話!還沒簽就開始亂搞學共產黨那套了。

    像這件事情竟然只有立報跟啥咪新頭殼發新聞,太扯了啦,讓苗栗縣國民黨政府欺壓農民,這種不堪的醜陋吃相給全台灣知道!

    產創圖利財團 農民反到底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408/131/23h9m.html

    苗縣府大動作不見報 居民嘆:簡直像戒嚴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615/135/27i0x.html

    徵收不成 苗政府乾脆剷平農地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614/135/27g2i.html

    希望能借助您的查證與影響力讓更多人知道這件事,謝謝。

    回覆刪除
  2. 有一段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Rq3YSs0IT0&feature=player_embedded#!

    回覆刪除
  3. 躺著也中槍,亂馬真可憐
    人家就算變女亂馬的時候也是敢做敢當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