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 星期六

http://pomeloblog.blogspot.com/2010/03/2010.html

陳偉殷2010年首勝!完封勝!

陳偉殷以驚人的1.54防禦率結束了2009年球季,一般都預測他將是2010年開幕戰投手,結果他被安排在第二場先發,在強龍打線的支援下,陳偉殷順利拿下今年球季第一勝,也是球隊第一勝,而且是4安打11三振完封勝!恭喜陳偉殷

勝投後,陳偉殷兩段回答媒體的話:
かなり緊張しましたね。ボール的にはまずまず。井端さんの(アドバイスの)おかげで、思い切って腕を振ることができました」--- 非常的緊張!球好像投的還好,但好在有(游擊手)井端的建議,然後就沒想太多地好好的投(デイリースポーツ)
かなり不安だったが、何も考えず全力でいこうと思った」 --- 很不安,但是就想說甚麼都不要想,全力的投球(時事通信社)

一開幕就來個完投,固然很為這位台灣之光高興,但也希望不要造成手臂太大的負擔,球季還這麼長!好在時事通信社說到第九局陳偉殷的球還是威力十足!

去年得了防禦率王,希望今年陳偉殷能多累積一些勝投數!當然,中日打線要加油啦!

陳偉殷也加油

陳偉殷照片:デイリースポーツ

計分表圖片:Yahoo!Japan

延伸閱讀:
2009年的台灣之光~~~陳偉殷
陳偉殷第四場完封、本季第八勝
陳偉殷生涯第二場完封勝
恭喜陳偉殷!
中日龍隊投手陳偉殷的新聞記事2008/2/9


相關閱讀:
天聲禧語,為旅日台灣棒球國手加油
天聲禧語,陳偉殷記錄性的勝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