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 星期三

http://pomeloblog.blogspot.com/2009/09/blog-post.html

陳偉殷第四場完封、本季第八勝

陳偉殷今年的投球在速度、技巧、重量上又有進步,但是運氣不太好,九月才拿到第八勝,「強龍打線」常常會熄火,投手的壓力更大,這樣狀況下的表現已經是可圈可點!

尤其完封不是簡單的事,陳偉殷這個球季達成四次,當真誇張!第八勝內容是2安打10三振,三局之後阪神隊完全上不了壘包,目前防禦率1.45是12個球團中的第一名,不愧是八月的MVP!

上圖是獲得八月MVP時的記者會,陳偉殷是日本史上第一個育成選手出身拿到月間MVP的選手!

9/8陳偉殷投球全記錄如以下影片,有一球陳偉殷投出153公里的球速,轉播的記者跟解說納悶不已,為何陳偉殷好像投的很輕鬆,沒有全力投球~XD!

陳偉殷的實力,十勝應該是基本的,希望他能達成!而連兩年優異的表現,自然引起大聯盟的注意,因為他是每年更換合約,真的有機會可以在2010年去美國打球,只是這是個困難的選擇題,我的感覺是,陳偉殷就只有這兩年出場比較多,也許應該在日本再多個兩年的「整球季投球」後再做決定,這樣一方面可以增加經驗、另一方面可以再墊高身價!

日本的報導:
スポニチ,中日・チェン余裕の完封ショー!自己最多の8勝目
スポーツ報知,チェン完封!「一番の目玉」メジャーも争奪戦…中日
サンスポ,中日・チェンが育成から史上初受賞/月間MVP (1)(2)

相關閱讀:
天聲禧語,台灣野球國手頑張れ
天聲禧語,
為旅日台灣國手加油
天聲禧語,陳偉殷記錄性的勝投
鉑鎂鑼,陳偉殷生涯第二場完封勝
鉑鎂鑼,恭喜陳偉殷!
鉑鎂鑼,
中日龍隊投手陳偉殷的新聞記事2008/2/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