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 星期五

http://pomeloblog.blogspot.com/2010/03/blog-post.html

周錫瑋不一定要做兩任、郝龍斌一定不能做兩任

郝龍斌市長的能力大家有目共睹,不僅無法收拾馬前市長的爛攤、非常對不起馬總統以外,快四年了,也拿不出什麼政績,我們只知道住在台北市,越來越覺得治安不好、交通紊亂、公共危險提升、望屋興嘆!

他能下台當然是最好的!面對民進黨蘇貞昌聲明參選台北市長,倚靠藍大綠小的選民結構,是有表現出一點點信心,但是其訴諸選民的話語,卻暴露他最大弱點!

他說:

「台灣、台北市的經濟要發展,ECFA是必須要走的道路」
「台北市是中華民國最重要的精神堡壘」

我知道郝市長當然希望政治更上一層樓,所以說話格局要大!
我知道凝聚藍營民眾的敵我意識也很重要,所以提提經濟發展、中華民國什麼的!

但是,市政呢?郝市長!

郝市長最大的弱點就是政績不佳!政績不佳只好扯一些有的沒的!

簽了ECFA,文湖線這條很多人必須要搭乘的路線就永世順暢不故障嗎?
守住了中華民國的精神堡壘,貓空塔柱就堅若堡壘了嗎?

經濟再發展、精神堡壘再穩固,你到底能不能把市政弄好?面對民進黨的挑戰,講不出過去的政績以及未來的遠景,只能說空話,這種市長以前有過八年了,真的不需要你!

假如簽ECFA經濟能發展,那也不需要你當台北市長!簽ECFA跟你有沒有當市長也沒關係!
台北市是不是中華民國的重要精神堡壘,檢驗的方式就是你不要當台北市長,看台北市會不會還是中華民國的精神堡壘!這三年多,即使台北市是中華民國的精神堡壘,跟你
有沒有當市長也沒關係!

我才不管民進黨提出什麼人,我只知道,台北市民還讓郝龍斌當選的話,代表台北市還要爛四年,八年市長只是讓另一個白痴當成選總統時的經歷,這樣的人,一個就夠了!

身為一個台北市民,我的心聲就是,讓郝市長今年就變郝前市長、今年就哭著回去找媽媽!

5 則留言:

  1. 為了奪取2012大位他也不惜以蘇貞昌暗喻馬總統,說什麼台北市不需要有恐共的市長。

    回覆刪除
  2. 最近
    批郝的新聞變多
    部屬包一堆鳥事
    (貓纜這樣就想上路?擺明要搞爛自己長官嘛)
    連監察院也找他麻煩
    好像在刻意壓低反攻難度
    製造綠營有機可乘的跡象
    吸引dpp在這仗出強將、用重兵,全力一搏
    然後在2012後繼無力+鐘擺效應(或補償心理)的味道

    當然這是推論啦
    也有另一種可能是乘勝追擊
    問題是這種機率大嗎???

    回覆刪除
  3. crimson:
    我也沒那麼樂觀!
    DPP人選越強,藍營民眾的危機意識就越強!
    KMT無能是必然的,但是藍營民眾還是視若無睹,甚至像大安區那種選民結構,令人遺憾!
    所以沒有別招,DPP只能一步一腳印、腳踏實地的努力了!

    回覆刪除
  4. 看到pomelo這麼認真的為我們分析選情走勢和未來的路,就覺得好像台灣越來越有一點ㄦ曙光了,我們都要加油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