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

http://pomeloblog.blogspot.com/2009/07/rebiya-kadeer.html

Rebiya Kadeer訪問日本

流亡的維吾爾人組織「世界維吾爾會議」熱比婭議長於7/28下午抵達日本成田空港!
資料來源:
時事通信社---「ウイグルの母」が来日=都内で会見へ-カーディル議長


日本政府通過了熱比婭(Rabiye Qadir、Rebiya Kadeer)的簽證,沒有意外的,中國表達強烈不滿,對於熱比婭女士7/28起五天的日本訪問,中國外交部發言人秦剛說:「對日本政府非常失望」,中國國務院新聞辦公室在7/28召集了北京的日本媒體,說明反對熱比婭訪問日本的立場,並發給日本媒體有關熱比婭牽涉煽動烏魯木齊暴動的DVD,中國駐日大使崔天凱更以地下鐵沙林毒氣事件來比喻說,日本人民會認同另一個國家允許日本的犯罪首腦去訪問嗎?

中國的粗暴還是會使得一些人讓步,熱比婭訪問日本的天數從五天變成三天,也就是7/30就會離開日本,原本預訂7/30 18:30對一般日本人的公開演講竟然變成播放7/29的預錄影像!!!

中國總是不斷地在表演壓迫人權的醜態!

對於熱比婭此次訪日,中國網民也不能缺席,幾個意見日本媒體整理如下:
「日本との付き合いなんてやめてしまえ」(不要再跟日本來往)
「日本人は全員死ね」(日本人都去死)
「日本政府はテロリストにビザを出すのかよ!!」(日本政府怎麼可以發簽證給恐怖份子)
「みんな、まだ日本製品を買い続けるの?」(大家還要繼續買日本貨嗎?)
「明日、日本企業の前に行って日本国旗燃やしてくる」(明天就去日本的企業前面燒日本國旗)

新聞來源:
時事通信社:カーディル議長、28日に来日=都内で講演、中国反発か-世界ウイグル会議
Bloomberg.co.jp:中国が日本政府を批判-ウイグル人活動家カーディル氏の来日許可で
時事通信社:
日本語版DVD配布し反対=ウイグル人組織議長訪日で-中国
47NEWS:カーディル氏来日に不快感 「犯罪分子」と崔中国大使
Jcast ニュース:中国ネットユーザー「反日」大合唱 ウイグル人団体代表来日に反発

我一直認為,中國不會因為富裕、強大而變慈善家,反而會比窮的時候更加不容異己,因為經濟實力提升了武裝實力,不乖的就教訓,錢不是問題!這點,很多台灣人不僅不體認,反而在威脅台灣的飛彈越來越多的時候,還認為中國越來越善意,真是可笑至極!放十條狗咬你的人比他放五條狗咬你的時候善意?有這種想法的白痴一定過半,也導致了馬英九當選總統。

1996年,中國開始迫害有政治地位、有財富的熱比婭、並不斷的妖魔化熱比婭!到現在,中國政府持續的讓漢人移民到維吾爾自治區,掌握了政經優勢,是否維吾爾人全體都能感受到中國越來越善意呢?!

熱比婭對中國人來講也許是沒良心的,但我相信她是站在維吾爾人的良心這邊,所以中國政府對她如芒刺在背!

Who Is Rebiya Kadeer & why is China so afraid of her?
儘管熱比婭不斷的表示他們是以和平的方式去追求維吾爾人的權益,但中國政府仍然將熱比婭當成犯罪組織的首謀!

熱比婭的幾位子女也因為經濟犯罪都被中國判罪監禁,這種追殺全家的手段,台灣人打開電視也有本土版可以看!全家都有罪,很巧!

熱比婭曾經獲得諾貝爾和平獎的提名,也曾獲得其他國家的人權獎,日本人不可能拒絕她入境!現在的日本政府雖然無能,但不至於跟馬政府一樣連人權都不顧,要是日本政府拒絕熱比婭的入境,將會被日本人民唾棄!何況,並不是全世界所有的人都跟中國人同樣立場來看待東土耳其斯坦,誰才是暴力份子、誰才是恐佈組織實在有待商榷!

更進一步講,當你的家園受到獨裁政權的荼毒,政治、經濟、人權都被壓榨剝奪時,武力反抗真的是一種犯罪行為嗎?

假如你認同馬政府的傾中政策、假如你同意馬先生所說的:「台獨不會是國民黨的選項!」,讓台灣變成跟中國同一國,那當然你不需使用暴力、光現在的發表自由言論的行為,就會變成一種犯罪行為!

4 則留言:

  1. 最好中國真的不要買日本貨給我看看

    回覆刪除
  2. 常言道:強權就是真理。
    我承認新疆維吾爾地區是以武力所奪取之地。
    但試問世上有哪個國家之領土不是靠征服其他部族或從別國搶來的?
    如果要計算得那麼清楚,世上根本不會有國家這東西而祇有部落。
    所以,鼓吹分裂中國的傢伙除非有能力令中國境內之所有少數民族同一
    時間群起作亂或製造社會矛盾以產生動亂。
    否則,你們休想獨立。

    回覆刪除
  3. 休想獨立。
    好怕支那真的倒台,
    那支那人的血,
    真的會染紅太平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