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 星期一

http://pomeloblog.blogspot.com/2008/12/blog-post.html

特搞笑斟茶組(誤)

搞笑起訴書之後,阿扁前總統就無保釋放了,想也知道八仙沒面子,之前曾經說一定要辦出個結果云云,起訴書卻盡是歷史演義般的用語,一點都不認真,功力差到全民錯愕,簡直像罵扁家的部落格文章,就算馬英九、胡錦濤是法官也幫不了你們;看到律師真的把阿扁帶回家,嘴巴說尊重法院,可是馬上就有這樣的新聞......


扁被釋 後續查弊恐更難(中廣)
【2008/12/13 16:49 報導 】
特偵組偵結扁家洗錢案等四大弊案,下波將鎖定二次金改、機密外交及國安密帳案。不過,陳水扁被法官無保開釋,這也讓檢方擔心,未來將會影響後續案件偵辦,尤其是一些涉案的企業家可能會因此心存顧忌,而對弊案內情有所保留。(張德厚報導)
特偵組偵結了洗錢、國務費、南港展覽館及龍潭購地等扁家四大弊案,下波偵查重點鎖定在二次金改、機密外交及國安密帳等案件。不過,陳水扁被法官無保開釋,這讓檢方擔心將影響後續案件的偵辦,尤 其是恐將影響企業自首的意願。 原因是當阿扁在11月12日被聲押獲准後,企業勇於面對司法的情形明顯增加,包括因「紅火」案被通緝流亡日本2年多的辜仲諒回台作證,以及國內多家金控高層都陸續主動前往特偵組「報到」,向檢察官說明案情。如今,陳水扁獲釋放,檢方就擔心後續要追查的二次金改弊情,多少會受影響。立法委員邱毅就痛批,釋放阿扁無異是縱虎歸山。 邱毅:『後續的調查就會涉及到更多的企業,在陳水扁的威脅利誘之下,被陳水扁索賄、勒索,現在,陳水扁被縱虎歸山,這些企業怕不怕,當然怕!』
檢方更指出,陳水扁被釋放後社會氛圍立即改變,特偵組想要查證的證人,會馬上產生寒蟬效應,有人會害怕陳水扁反撲、有些證人可能會因此而拒絕出庭作證。另外,陳水扁之前在偵查過程中不斷攻擊司法檢方預期他獲釋後,仍會對特偵組進行各式檯面下的抹黑、抵抗,這些都增加了後續案情偵辦的難度。


檢方?誰啊?幹嘛遮遮掩掩呢?建中周麗麗老師要不要出來說句話?叫這些人有GUTS一點,不然大家不知道誰這麼有道德感啊~~
檢方竟然可以愛放話就放話,"扁被釋 後續查弊恐更難"難道不是攻擊司法嗎?
任何人都可以糟蹋阿扁,現在誰還會怕他呢?
然後,有些邏輯很難懂:為什麼企業家會心存顧忌呢?打扁可以像特偵組一樣變英雄啊!有人不是逃亡兩年可以不押、還不用限制出境嗎?
因為阿扁在押,所以敢回來作證,那現在阿扁放出來了,識相的不就得趕快逃?
為什麼會影響企業自首的意願呢?原來中華民國都不抓犯罪者,通通在辦公室翹腳等大家自首喔?這麼多小偷、強盜、強姦犯、殺人犯都不肯自首,應該好好研究一下誰影響他們的意願!
阿扁要反撲什麼?暗殺證人嗎?又不是孫大砲、蔣委員長!反撲說哪些企業行賄嗎?那阿扁不就等於認罪了嗎?哈哈!
企業家怕的是正在執政的人吧?難道檢方也認為阿扁還沒下台?請特偵組好好查查阿扁為什麼不下台好了!
最棒的是,檢方認為阿扁獲釋後,會對特偵組進行"檯面下的抹黑、抵抗",我也是這樣認為,所以以前講國民黨壞話的不是關起來、就是滅口!
花的曲是,邱毅委員也認為企業會害怕,我想這可能性正在降低中,因為大家看到有人即使將來會下拔舌地獄都還很勇敢的練肖話,消滅阿扁這樣饒富正義的事情保證爭先恐後!

對了,難怪馬先生會無罪,原來是因為沒有先抓起來啊!

8 則留言:

  1. 看那起訴書的內容水準,不禁想看看當今馬皇,當年的學位論文,是否也這麼草包?據說他唸建中一年級的時候,數學還死當呢。

    回覆刪除
  2. 最後一句,經典!!!^@^

    回覆刪除
  3. ※228時,二伯被臭頭獨夫槍殺的所謂〝客家大老〞,現卻〝晉身〞為狗冥黨主席的〝伯公〞﹝非客家庄的土地公喔!﹞此番赴日替馬妾的﹝親中仇日﹞消毒,其中曾被日本親台女性連二日嗆聲﹝詳情請參照本部落格前一篇﹞外,下述日本之聲NEWS更揭露了支那黨人長期以來的醬缸阿Q心態,陳腐又唐吉訶德式的夢幻思維,於今竟然也敢『外銷』哩!咩嗲呆!咩嗲呆!

    ★★★【NEWS】中國國民黨主席:基於中華民國憲法無法支持西藏

    日本之聲NEWS 2008.12.15

    根據本報姊妹電子報台灣之聲14日報導, 日前訪問日本的中國國民黨吳伯雄主席12月10日在日本外國特派員協會演講時,針對圖博(西藏)問題指出:如果基於中華民國憲法的精神,則無法支持西藏獨立.表示中華民國的領土包括西藏.該電子報強烈批評吳伯雄不但忽視圖博人權而且毫無恥的說出西藏屬於我這樣的妄想.吳伯雄的發言展現出「中華民國」憲法與現狀有嚴重脫節.如果台灣要做一個民主國家、貢獻國際民主的話,需要修正憲法第四條.(相片由來:產經新聞)

    台灣之聲相關新聞(日文)
    http://www.emaga. com/bn/?20081200 46770010001627. 3407

    回覆刪除
  4. 老阿伯
    你越來越機車越來越惡搞了
    就叫你離Tiat遠點
    看吧
    學壞了吧

    回覆刪除
  5. Tiat:
    3Q~~

    小樹蛙:
    這種人選上總統,代表台灣要完蛋了,我不是開玩笑!

    枕頭妹:
    妳人真好~~

    旅人先輩:
    謝謝~~

    漢堡:
    你們機車團真可怕~~~

    回覆刪除
  6. 馬英九當時要是有哪個白目敢申請羈押他
    現在大概不會有特偵組了吧

    回覆刪除
  7. 黑手黨:
    搞不好現在特偵組的表現也不是那麼令他滿意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