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2日 星期二

http://pomeloblog.blogspot.com/2008/01/blog-post_22.html

你當然辦的到!

相信馬英九先生可以辦到,只要裡應外合,統一都有可能,不要講區區直航了!問題是,你要拿什麼去換?假如主導權在你手上,就說出來,告訴大家為什麼中國會聽你的,讓大家安心。

馬英九先生當然辦的到,因為你們的黨向來就是服務少數既得利益者、服務企業體,這些人當然掌握相當的台灣經濟勢力,也是有發聲管道的人、一天到晚罵政府說經濟不好的人,也是發薪水的老闆們,這些人很多賺大錢卻不照顧台灣勞工及上班族,台灣人薪水不漲都跟老闆們沒關係,都是政府的錯,都是陳水扁不開放直航,他們都只在計算直航省多少企業成本、賺更多錢去擴張事業版圖然後再賺更多錢,台灣會變怎樣再說,要是會亂的話,反正這些人都很有錢、可以出國去,所以他們當然要馬英九先生辦到,為了維護政權,一定會辦到!這些人錢賺飽飽也只想到自己,所以這真的不是陳水扁先生辦的到的。

馬英九先生當然辦的到,假如這件事情對台灣百分之百有益,民進黨半夜也爬起來做,但這是雙向的問題,想也知道中國不會作牌給"台灣總統",當然還要施以打壓跟阻撓具台灣意識的總統,否則會變成陳水扁的"政績",要施惠,當然要給中國國民黨的人,因為中國也是他的國家、台灣也是他的國家,有些所謂尊嚴的問題根本不成問題,反正同一國唄!陳水扁先生憑什麼辦到呢?因為不想台灣人民被矮化、受屈辱,又有一堆藍營的扯後腿,陳水扁先生當然辦不到。

馬英九先生當然可以辦到,只要不管三七二十一、不管大家哭的時候有沒有媽媽找,開放有什麼關係呢?只要中國同意你所有條件的話,或是你同意中國所有的條件。至今未開放,想也知道不是單純"對抗中國"而已,而是因為這件事情對台灣並非百分之百有益,身為一個負責任的政治人物,不得不考量整體及後果,否則留下歷史名聲誰不會,投機一點博取"開放兩岸直航"的歷史地位誰不會?就像"開放探親"一樣,只是真的不像"開放探親"那麼簡單吧?要不負責任的開放,陳水扁先生當然辦不到。

我真的相信只有馬英九先生辦的到,中國已經幫你鋪好路了,等你當選,一念之間就可以辦到!只是直航辦到以後,國格、國防、治安、繁榮、文化捍衛請一併辦到!

開放直航就可以"不鎖國"、"與世界接軌"、"失去的八年補回來"、"競爭力止跌回升",這種萬靈丹民進黨竟然不知道,活該被教訓!馬先生,加油!想報仇就報一報,要是台灣人民不"教訓"民進黨,只要中國不肯讓民進黨有機會直航,台灣繼續鎖國、繼續無法與世界接軌、繼續失去、競爭力繼續跌,全世界應該都會好好教訓民進黨的!

新聞來源:馬:當選一年內兩岸直航

相關閱讀:
鉑鎂鑼,說謊達人
鉑鎂鑼,詐騙集團的廣告

6 則留言:

  1. 您好!這裡是長昌的網路競選總部!
    我們的幸福部落格地址:http://blog.vivataiwan.tv
    連絡信箱:2008vivatw@gmail.com
    本文章為優質好文,我們已轉載於本站,分享給閱聽大眾。
    如您不同意,懇請通知我們,我們將立即停止轉載。
    萬分感謝您的好文創作,感謝您!

    回覆刪除
  2. 這篇寫的好喔。

    既然是中國代理人,當然中國要他幹的事,他都辦得到啊~

    回覆刪除
  3. 感謝Tiat兄寒中送暖~

    也許太瞧得起他了,他一滴滴能力都沒有啊...

    回覆刪除
  4. 精闢分析!
    私にも転載させてください。
    ふれ、ふれ、もっとふれ、我ら、同期の桜!

    回覆刪除
  5. 旅人先輩:
    你總是對我如此仁慈和藹,呵呵!
    大家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