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5日 星期二

http://pomeloblog.blogspot.com/2008/01/blog-post_15.html

謊言的聯想

圖片製作:Tenky,天聲禧語


國WKD飲料公司最近針對2500多名成年人進行了一項關於謊言的調查,結果顯示,英國民眾平均每天要撒謊4次,男人5次、女人3次。其中,(一切都好,我很好!)這句話是使用頻率最高的謊言,近三分之一的人承認這是他們最常用的謊言---中廣新聞網2008/1/15報導節錄

這是一項有趣的調查,表示日常生活很多人都說說小謊,並無傷大雅,我看了排名前十位的謊言後,不小心就有了一些聯想,希望大雅無傷:
一、(一切都好,我很好!)------民進黨告我的弊案都是創造出來的
二、(見到你很高興)------高興一天就好,因為再過兩個月,馬上就要總統大選
三、(我身上沒帶現金)------一生清廉自持,錢都用在公益或和公務有關的用途;也沒帶毛巾
四、(我會打電話給你)------好好把你教育
五、(對不起,我錯過了你的留言)------辦公室已經做好偵測反竊聽;我曾被列入調查局黑名單
六、(我們很快就會再見面的)------基因沒問題,只是機會有問題
七、(我正在來的途中)------老天要我留在高雄
八、(不要擺出一副了不起的樣子)------我把你當人看
九、(塞車)------台灣向前行;台北市像天堂
十、(什麼短信,我沒看到)------我看報紙才知道

訊息來源:
英國評選出民眾最常說的謊言
相關閱讀:
鉑鎂鑼,說謊達人
鉑鎂鑼,詐騙集團的廣告

4 則留言:

  1. 哈哈
    蠻好笑的
    我看報紙才知道我沒帶毛巾

    回覆刪除
  2. 奶神兄:
    我是覺得台灣社會很可笑....,唉!

    回覆刪除
  3. 近二十多年來的感慨,經此次立委選舉後,更是痛感しました。
    ★台灣人原有的優良人格特質,諸如:樸質、認真、正義、堅持等等,經近60年來的支那醬缸侵蝕下,於本次的立委選舉過程與結果裡,呈現出各種令人痛心的現象。
    ★買票、賣票、選務人員的不公、不義‧‧‧等等人性的貪婪與醜陋,竟然有不少人還無動於衷,甚至反諷、謾罵或指責等砲口對內;如此的決定與選擇真的好嗎?真的會就此心安嗎?真想問問那些賣票、買票或不出來投票雨具領公投票的同修共渡們﹝尤其是年輕輩們﹞,這樣真的能讓各位就此一帆風順?口袋麥克麥克?真的嗎?
    ★今後,支那黨掌控下的立法,甚至行政與司法、監察等皆黨國一致下,陸續推出各式各樣的錢坑法案﹝至今支那黨所提的級已達4兆多億哩!﹞,如果各位仍然無所謂,那麼就等著世世代代做奴才、繳稅卻仍背債永不得翻身、出頭天吧!
    ★寧願選擇回到過去,卻不願攜手前進創造如電影「回到未來」般願景的話,將來可不要後悔了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