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

http://pomeloblog.blogspot.com/2010/05/blog-post.html

台灣不是「您」說了算!

米國反戰聲音也很強大,CNN問了不只是專家學者想問的問題,應該也是很多米國人的疑問;但是有很多方面來說,當台灣遭受中國的武力攻擊時,米國必定會有其協助防衛台灣的考量,這也會有很多米國人會了解;只是,馬先生卻很阿沙力的回答了這個敏感問題:we will never ask the Americans to fight for Taiwan!

不管是不是忌妒小胖林育群在國際媒體出風頭,反正馬先生的回答非常不恰當!


台灣地位未定
台灣今天遭受中國的重大威脅,也是國民黨造成的,若是誠實面對台灣地位未定的事實,那當時的世界孤兒中國共產黨政權也不會老是肖念台灣,國民黨又為了統治而編造反攻大陸、統一中國的假議題,到今天共產中國就名正言順的說台灣是中國的一部份;台灣並不是你國民黨的,您是憑什麼說永不要求米國為台灣而戰?

台灣人民才是主人
國民黨老是自稱創造經濟奇蹟,我看是創造了「軍事奇蹟」才是!1949年以來,國民黨軍隊的經營就像是清帝國末年經營海軍一樣,錢都不知道哪裡去了,中國劫掠來的黃金幾年內用光,接著每年高達40%以上的稅入也花在軍隊上,結果到現在還是沒有防禦能力;沒有防禦能力就算了,臺灣人民何其無辜,只能選擇被打或投降嗎?台灣人民不能要求米國保護台灣嗎?您是在廢話什麼?

內奸?
怎麼聽起來很像暗示或暗號啊?歷史上米國有協防台灣,後來也有「臺灣關係法」,現在竟然是說「永不」要求米國為台灣而戰,真是可怕的「通知」,叫中國可以出兵了嗎?我想第一時間北京就收到了,還沒打應該是因為所有解放軍將領都還抱著肚子在笑,要笑到什麼時候還沒有時間表!可以一人分飾鄭克塽與施琅兩角色還真不簡單!馬氏父子「漸統」的真面目變成「急統」,而且是「被統」,但可不是每個人都要如此啊!

戰略
ECFA辯論的時候,民進黨蔡主席提到簽訂ECFA對東亞各國戰略影響問題,馬先生迴避掉了這個議題,這次他的回答則是證明他並沒有迴避,而是他根本不懂什麼是戰略,假設中國對台灣攻擊,真的是您說米國不要管就不要管了嗎?其他國家沒有意見嗎?軍事上都沒有戰略思考了,果然從經濟談戰略對馬先生來說是太困難了!那什麼戰略都不懂,就不應該發言!

總統?
這位「台灣領導人」是三軍統帥,人家權責上是可以行使外交、軍事上的決定,但是馬先生常常在重要時刻「忘記」自己是總統,這樣他哪能幫台灣人民說話呢?他自己想「放乎倒」,我可不肯啊!

台灣,似乎不是「您」說了算!

5 則留言:

  1. 馬英九要將台灣送給中國,已是很明顯的事實,
    你這篇文章寫得很清楚。
    如果2012年台灣人再投給他,也注定是[自討死路了]。

    郭健二

    回覆刪除
  2. 選前2008/03/16,馬英九說:「五天後,台灣前途我決定。」結果他真的當選了。
    現在,我們又能說什麼呢。

    回覆刪除
  3. 郭老師:
    還沒到2012,台灣就快死了

    Tenky:
    他好像奉命行事成分高一點...

    回覆刪除
  4. we China will never ask the Americans to fight for Taiwan!

    回覆刪除
  5. Aidaiwan:
    牠是中國人沒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