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8日 星期五

http://pomeloblog.blogspot.com/2008/07/blog-post_18.html

對"模範公務員"的期許

北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林錦村過去曾聲請羈押陳哲男、劉泰英,偵辦過新瑞都案、興票案,多起重大案件交到他手上都成績斐然,為政府塑立良好形象,於2007年獲選為行政院模範公務員。

而今天,林錦村檢察官再次勇於任事,非但模範公務員不是浪得虛名,為他建造個銅像擺在馬糞館應該也可以成為美談。


2008年3月12日,國民黨立委跑到長昌競選總部去撒野視查,四名立委後來在黨主席帶領下嘛嘛號的鞠躬道歉,當然,他們只是為了怕影響馬先生選情而向藍丁丁大眾道歉,而不是因為踢館有錯。

接著,陰謀論之說不絕於耳,稍微有藍血支持藍營的都認為,這根本是民進黨、財政部、第一金控等等串連勾結,意圖陷害忠良辦案的立法委員。

民進黨真的令人髮指,害得大立委記者會哭哭啼啼,又是要死要活、退黨幹嘛的,招數甚是陰險。

過程被包圍的那麼狼狽,進無步、退無路,當然要控告李應元等人妨害自由。

警察是屬於正義的一方,所以還有一條罪名叫妨害公務!

2008年7月18日此案偵結,長昌總部總幹事李應元、前立委謝欣霓、北市議員莊瑞雄、洪健益等人依妨害公務、妨害自由等罪起訴林錦村表示,檢方根據現場員警證述與光碟勘驗,認定李應元等人構成妨害公務、剝奪他人行動自由,因而依法提起公訴。

太屌了,黨、警、檢三合一共同合作,尤其林錦村是模範公務員,哪有換政府就不模範了呢?當然要繼續模範下去。

這本來就是邪惡民進黨設的局,絕對要把壞人揪出來,國民黨立委是被設計的受害人,即使被民進黨告也不會有事,沒有好人受委屈又有罪這種道理。而民進黨策劃這種毒計,本就天理難容,假如因為民進黨選輸就不追究,那就太鄉愿了,全世界都沒辦法教小孩了。

更何況國民黨立委義憤填膺的樣子,出來社會走跳這麼久,瞎子都看懂了,還不趕快伸張正義?

林錦村給全國公務員上了一課,白目無前途,支持現在執政的國民黨,才是王道、正道、中道,才是表率、才是模範!

甚至我深深覺得,他根本是全民的偶像,這一套用在上班、用在社會上也很有用,林檢察官不僅該連任行政院模範公務員到退休,還要給一個不能註銷、不會失效、可世襲、可典當的"永久模範公務員卡",以彰推崇。

李應元等人是執行的人,理當伏法,遺憾的是,主謀長跟昌逍遙法外,恐怕難息眾怒、還落得不打老虎之嫌,還有阿扁更應該是幕後黑手,請模範公務員林錦村檢察官發揮正義精神,把萬惡的民進黨首腦頭目等人繩之於法,以慰 蔣公在地之靈。

我們人民是不會接受用余文小弟頂罪這一套的。

相關閱讀:

6 則留言:

  1. 受版主灼見指點,恍然而悟。是的,在九泉幽冥的蔣公,必定因看到台灣「黨‧政‧警‧檢」再度合為一體為中國人民謀福利,如見久違的曙光而含笑地府。

    枕頭妹

    回覆刪除
  2. 枕頭妹:
    我們認識對不對~~
    根據線報, 蔣公還在一樓ㄟ,妳說的九泉、地府什麼的,都在等他,尤其B18~XD

    回覆刪除
  3. 鉑鎂鑼

    對啊!
    對喔,鬼魅在旁我竟然可以這樣瞎,來人啊,污染大地的廢物這麼多,快拿去回收吧!免得他搶走鳥類製造的有機肥料。

    參考圖:
    http://tw.people.com.cn/mediafile/200703/16/F200703160842201891790282.jpg

    枕頭妹

    回覆刪除
  4. 枕頭妹:
    我好希望有一些圖形來回應妳的意見。
    例如:(生氣罵人)、(笑倒在地)、(乾杯)、(搖囉搖囉)~~~XD 

    回覆刪除
  5. 鉑兄可能有所誤會,那鍋林錦村並不是本案的起訴檢察官,他的身份是「北檢發言人」。北檢大大小小案件,只要重大到要開記者會宣讀起訴書的,都是他上場,他本人應該是沒在獨立辦案了,他宣讀的是「北檢其他的檢察官」寫好的起訴書。記者有問題要問他,他也僅能就寫好的起訴書,去回答,不能有自己的意見;萬一記者問到的是起訴書沒提及事項,他也只能回答「謝謝指教」,「謝謝再聯絡」,「這個問題很好,我會帶回去與本單位相關人士再作研究」之類的。

    回覆刪除
  6. 凱劭兄:
    謝謝指正,我以後會多加注意,這一篇有歸類到"冗談",開開玩笑,對林錦村檢察官不好意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