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4日 星期二

http://pomeloblog.blogspot.com/2007/08/blog-post_14.html

黑暗的一天!

黑暗的一天!

13 則留言:

  1. 恭迎馬帝回朝
    共業萬歲 希望相隨
    公費私用無罪
    台灣司法又向前邁向一大步

    回覆刪除
  2. 今天很多人見證神蹟了
    原來神真的存在
    阿門

    神是不會犯錯的
    有錯就是你自己看錯

    回覆刪除
  3. 天空不要為我掉眼淚。

    回覆刪除
  4. 黑暗時代還未結束!

    回覆刪除
  5.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7/new/jul/24/today-fo1-3.htm

    遭恐嚇 侯寬仁:安全受威脅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台北地院合議庭昨勘驗錄音光碟後,未公開作出裁示意見,特偵組檢察官侯寬仁表示,「原則上」尊重法院,但合議庭不裁示,將讓他繼續遭受不白之冤,且目前他接連收到恐嚇信,「安全已受到威脅」。

    侯寬仁聽到合議庭對勘驗錄音光碟不作裁示一事,心情沈重,他認為,吳麗洳的筆錄和錄音光碟並無不同,不了解合議庭不作裁示的考量何在,若等到判決時才公布,他可能還要被污衊幾週、甚至幾個月。

    侯寬仁表示,他沒有必要,也沒有造假筆錄,但部分平面媒體誤導民眾,指他對吳麗洳製作的筆錄不實,加上幾家電子媒體一再炒作,讓他名譽嚴重受損。他說:「才幾天時間,就收到數十封恐嚇信,對我個人進行謾罵及污衊,只要一日不澄清,我的人身安全都會受到威脅」。

    據了解,前高檢署查黑中心召集人、現任法訓所教務組長陳瑞仁,昨主動和侯寬仁連繫,建議他提出妨害名譽告訴。

    對此,侯寬仁表示,不僅他個人,連司法機關的名譽、公權力都受到傷害,他將考慮是否提出妨害名譽的告訴,及研究對哪些人提出告訴。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7/new/aug/1/today-o2.htm

    一種官司 兩種待遇

    ■ 楊士仁

    檢察官辦案,竟然招致嗆聲與恐嚇,有勞內政部長指示警方保護,才敢出門,真是可嘆又可悲!

    七月十九日,前台北市長馬英九的特別費案再度開庭,親藍平面媒體甘為馬營律師利用,展開「筆錄不實」攻勢,在找不到起訴檢察官侯寬仁平衡報導之下,一面倒向馬英九;馬營揚言不排除控告侯寬仁瀆職及偽造文書。記者特稿選擇性報導,列舉侯寬仁起訴的周人蔘電玩弊案、太極門兩個案子,不少被告被判無罪,致有「侯檢十八年,不少被告判無罪」的批侯標題。

    然而,侯寬仁任職高檢署查緝黑金中心時,偵辦的前立委羅福助案及現任立委何智輝案,後來都遭台北地院判決有罪;羅福助上訴,台灣高院仍判處有期徒刑三年九月。媒體為何不提這些有罪判決的案子?

    特定媒體啟動輿論力量,企圖影響法院判決,「討侯」之聲四起,每天十餘封恐嚇信湧向特偵組,揚言要對侯不利。侯寬仁手上還有前行政院長游錫堃等四大天王的重大案子,正加速辦理中,每週六、日都到辦公室加班;「筆錄不實」風波爆發後,侯的家人不讓他加班與出門;這件事情被內政部長李逸洋獲悉,李逸洋交代警方保護,侯寬仁才在二十八及二十九日兩天恢復加班。

    以馬英九的特別費案與前查黑中心檢察官陳瑞仁偵辦的國務機要費案比較,侯寬仁曾在銀行被人嗆聲,又接到大批恐嚇信;馬英九被起訴前,立委林國慶送了高架花籃;起訴後柯賜海也送了一個花籃打氣。反觀陳瑞仁,起訴總統夫人吳淑珍後,查黑中心的走廊擺滿大小花籃,泛藍民眾把陳瑞仁當作英雄。同樣是檢察官,都辦社會矚目的重大案件,接獲的花籃為二與數十個之比,反映的問題頗堪玩味。

    兩個案子同由台北地院合議庭法官蔡守訓等審理,國務機要費案公訴檢察官張熙懷因為承受太大壓力,身體不適請假;檢察官協會發動聲援,一天之內,有將近八百名、大約全國八成的檢察官連署。馬英九的特別費案,律師指控侯寬仁的偵訊筆錄不實,雖經法院合議庭勘驗錄音帶,仍無法證實;侯寬仁遭此莫虛有的污衊,未見檢察官協會等發動檢察官聲援,這又是哪一種雙重標準、差別待遇?

    馬英九特別費案及吳淑珍國務機要費案反映檢察體系、藍綠群眾、媒體立場的差別與偏失,在在值得探討。

    (作者為資深媒體從業人員)

    回覆刪除
  6. 各位大大:
    無恥果然不可戰勝,貪污竟然就地合法,也好,大家壁壘分明,就用選票判他有罪,台灣國的子民,加油!!!

    回覆刪除
  7. 我想
    在競選過程中
    除了候選人向民眾要選票之外
    我希望民間也能用選票來威脅候選人
    我們需要更多的改革以及有魄力的候選人
    而不是知難就不行的候選人

    回覆刪除
  8. 黑手黨大哥:
    台灣人民加油,用選票做主人

    回覆刪除
  9. 黑暗的一天 那三人 手刃司法
    黑暗血泊中
    台灣 靜靜 躺著

    憤怒之火 在台灣子民心中 燃起
    安靜的盼望 成為腳前之燈 愈行 愈亮 愈行

    回覆刪除
  10. 跳躍前進的台灣國:
    貪污共犯的結構擴大到司法單位,悲哀啦

    回覆刪除
  11. 鉑大,除了可悲,明目張膽程度也叫人心驚!
    萬萬沒想到

    回覆刪除
  12. 誰來支援侯寬仁,看到他被污衊打....

    回覆刪除
  13. 跳躍前進的台灣國:
    真的很誇張,不過,綠營將更團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