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8日 星期三

http://pomeloblog.blogspot.com/2007/08/blog-post.html

害我看不遠的人,父親節快樂!

原本坐在位置上,就可以看見這一片景色,右邊有圓山大飯店,左邊是松山機場,沒想到,才沒多久,咻地一棟八層辦公大樓平地起。
於是,全擋住了。

很勉強地,在兩棟樓的縫隙,我找到了松山機場的一點點,請大家頭靠近電腦螢幕,可以看到飛機喔!
ㄚ不是說經濟不好嗎?新大樓隔壁空地馬上就又開始施工了,我的那一咪咪松山機場很快就要消失了...。
這個也沒想到,工地才蓋了一兮兮,就塌了、垮了、有人受傷了。真的不能開玩笑,趕緊善後、檢討、修正、動工、趕進度,沒幾個月,蓋到六樓了。
雖然我的視野即將全不見了,還是想說,工人們辛苦了,又是高溫、又是颱風,拼經濟的同時做工也要小心。
大家父親節快樂,加油!

4 則留言:

  1. 你厲害,還做紀錄...XD

    回覆刪除
  2. 有位台南二中退休老師郭健二老師,要留言給你,但他可能按錯按紐,沒辦法在你這裡留言,所以,他選了一個你blog側邊欄有聯結的人的blog去留言(他以為你們兩會認識)。

    他留言處:

    http://www.520.tw/blog/?p=90#comment-127

    回覆刪除
  3. TO:郭建二老師
    我已經在您的部落格留言了,謝謝您!
    另外謝謝凱劭老師的通知。

    回覆刪除
  4. Tiat兄:
    我本來想學一位李大師卑鄙的手段,就是監視工地有無缺失,然後嘿嘿嘿,沒想到這棟樓蓋到一半自己坍塌掉出事了...Or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