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

http://pomeloblog.blogspot.com/2010/04/blog-post_12.html

小心神棍!

現在這位「先生」,很喜歡講「改革」,例如:「當初因為人民渴望改革,我才會當選」、「堅持改革」、「即使無法連任也要推動改革」、「不管連任與否、不管民調高低,都會持續推動改革」、「不改革沒前途」!

想破頭也不知道他要改革什麼,先說國民黨好了,這個作惡多端的犯罪集團,反對死刑的人也應該贊成要把國民黨終身監禁!國民黨想改過、想改革,讓他免除極刑也應該關到牢裡去懺悔!國民黨主席在那邊唬爛說要改革,唯一方法就是改革掉腦袋!

然後您有能力改革政府機關嗎?偏偏您又喜歡做阿扁做過的職位,白痴都知道那是世上罕見的強烈對比,稍微有臉皮的人早就想盡所有方法結束一生了!而毫無疑問的,最需要改革的就是您自己,莫拉克風災時不動就是不動,南韓艦沉又隨便亂動,如此跳tone,公務人員連上班都無力了,就別說改革了!

一天到晚謊話連篇的人,想改革社會嗎?真的別開玩笑了,麻煩正經一點!

所以喊改革,一切都是在騙!執政無能、社會退步,喊改革不但能讓自己贏得形象,真的執行也可以借改革之名行整肅、奪權、獲利之實!

像跳針般的說改革,讓我想起社會上常聽到的詐騙案件,那就是神棍騙財騙色!因為種種因素,例如家庭感情不睦、人際關係不佳、事業不順、經濟出問題等等,很多人會跑去神壇之類的地方求助,惡劣的神棍聽完妳自以為悲慘的命運之後,除了露出一副感同身受、苦民所苦的表情之外,就會說,妳這個要改運,而且「妳來這裡就是希望改運(妳渴望改運)」,所以,「一定要(堅持)改運」,那為了幫妳改運,「即使沒賺錢也要幫妳改運」、「不管我功力會折損三十年、不管我的陽壽會減短,我都會持續幫妳改運」,「不改運的話妳會更慘(沒前途)」!嚇死人!六神無主、求助無門的人趕快借錢也要來買貢品、作法、求靈符,最後改運改到被騙財騙色!

真的不要對無能的人的改革有任何期望!那只是政治語言,那只是掩飾滿身爛瘡的一件外衣!我常說,你永遠不知道藝人什麼時候在演,你以為真的,他卻在演,而他是真的,你卻以為他在演;那天賦藝人特質的政客,我只能說:他永遠在演

6 則留言:

  1. 這種過氣異人還想要靠著跟小英主席辯論搏版面。
    讓牠自曝其短也好,上天千萬保佑這隻孽畜活得好好的,親眼看狗黨隨牠一起破敗、毀滅!

    只是別再脫褲子露奶、要女鬼遞毛巾,很傷觀眾眼睛啊...

    回覆刪除
  2. 全台灣最大的大詐騙廣告不就是「我準備好了」XD

    回覆刪除
  3. 應該先改革說謊的習慣!!

    回覆刪除
  4. 翻車魚:
    挖,你罵到牽絲,不過罵的好!

    weihsi:
    那是「我準備好要詐騙了」的略...

    ghost_twtw:
    比較難,那是他唯一的專長...

    回覆刪除
  5. 馬領島:「ECFA不是賣身契,是敲門磚、風向球;ECFA是一種分次到位的自由貿易協定。」
    胡錦濤:「ECFA會照顧農民利益;ECFA我們會說話算話;ECFA不會"肥了大陸,瘦了台灣"。」

    馬胡雙簧..誰在爲台灣談判??

    回覆刪除
  6. Aidaiwan:
    割讓台灣是透過談判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