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http://pomeloblog.blogspot.com/2010/04/blog-post.html

愚官第一名與四個笨蛋之首的共同演出

有愚官第一名部長的對口相聲附和,加上「四個笨蛋」帶頭大哥的掌聲鼓勵,蔡正元委員的蠢話想不出色都難,因此一定要把影片貼在部落格做紀念!


蔡:「有的縣市長來這邊要錢,卻公然反對ECFA」
李:「這個就不合邏輯了(笑)」
蔡:「我認為財劃法要增加一條,任何縣市長反對ECFA的,一律不准參與分配」
費:「(拍手)」
蔡:「一方面左手要錢,一方面右手去打那個拿錢耳光的人」
李:「謝謝委員的指教」
蔡:「天底下再這麼可惡也沒有這種事情」
李:「說到我的心聲了」
蔡:「要有紅蘿蔔,那些支持ECFA的縣市,多出來這三百億,都撥給他們啦,然後那個反對ECFA的縣市長,一角銀都不准給他們」
蔡:「凡是有各縣市你們的首長辱罵台北市不繳健保費的問題,對不起,把他們縣民的健保費都算到他們頭上去,不應該台北市付,那個全民健保法不修,我們就修財政收支劃分法,我們就把它加上去」

我們的稅金都被這些耍寶的官員跟民代給浪費掉了!

再好的政策,交到這些人手裏也註定要完蛋!更何況是與虎謀皮的ECFA?

4 則留言:

  1. 這篇一定要留住,最好youtobe保存好以免被刪,因為台灣人就是健忘!

    回覆刪除
  2. 猶記得前日本中川財務大臣疑似醉酒失態,導致下台..
    莫非吃錯藥?還不只一個..

    回覆刪除
  3. Aidaiwan:
    KMT的超強大,不用吃藥也是這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