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 星期日

http://pomeloblog.blogspot.com/2009/10/blog-post_15.html

失控院

因為莫拉克災難,多數同胞遇難、家鄉被毀,相信大家對那段時間政府的荒腔走板記憶猶新,若說政府毫無錯誤,那真無法服眾,因此監委理應進行調查!
另外還有台北市政府凸槌連連,監察委員當然也要為市民百姓去看看台北市政府到底有無執政上的缺失!

於是有這兩則新聞影片:
一、嗆吳德榮!監委:因約詢就退休太超過
二、柵湖線出包 監委替郝叫屈

不是蓋的,監察院令人激賞

余騰芳委員:因為監察院約談氣象局,是吳德榮退休的理由之一,剛才我也報告過了,如果是這樣的話,我認為就是專業的傲慢

監察委員是很肯定氣象局吳德榮的專業,但經過約談,監察委員調查到吳德榮很傲慢、而且太超過,真是大收穫!【程仁宏委員:前劉行政院長,為什麼會去理頭髮?我們的前秘書長,為什麼在八八父親節,去稀飯晚宴?為什麼?因為如果氣象局明確的提出專業的警示,他敢去嗎?不敢去!

監察委員也調查到了劉前院長理髮跟薛前秘書長吃大餐的原因,就是不管風雨再大、災難多慘、悲劇已經發生,只要氣象局專業的警示不明確,他們就敢去理髮跟吃大餐、馬總統當然就敢去游泳

監察委員沒有幫氣象局叫屈、也沒有跟氣象局互相勉勵,並不代表他們永遠都那麼嚴肅跟一板一眼,假如找不到代罪羔羊的話,其實他們也有柔情的一面!【陳健民委員:政府所獲得的竟然是罵聲載道,我們看在眼裡,真為貴府叫屈,也更為郝市長叫屈!總而言之,現在為政實在不容易,做對了是應該,做慢了就說你無能,做壞了那就更不得了,事到如此,我們既然都做了公務人員,就互相勉勵吧!

這次監察委員調查出郝市長很委屈,同時因為郝市長毫不專業所以不會傲慢,果然不是監察委員還調查不出來!
看看郝市長的長相表情,大家就不要再苛求了,連我都想為他叫屈!

什麼 The Control Yuan?明明就是 out of control Yuan!

8 則留言:

  1. 監督不大會、作球給這些貪官打倒是在行,好高明的監察院啊~

    回覆刪除
  2. 翻車魚:
    所以可以知道,這些人也不是隨便選的~~

    回覆刪除
  3. 謝謝阿鉑總是還會生氣,寫好文給我們讀
    枕頭阿妹

    回覆刪除
  4. 枕頭阿妹:
    這個....,我大部分都是騙吃騙吃,被妳一稱讚,還真不好意思~~XD

    回覆刪除
  5. 鎂鑼大
    新聞說,改叫文湖,還是出包耶
    這下怎麼辦。郝市長更~~委屈了

    (台北市長手上掌握的資源是全國縣市首長之冠耶,怎麼會這樣大的官,當到變成那張狗屎臉?)

    回覆刪除
  6. a-hok-a:
    他是很委屈啊,前一任那麼無能,留下爛攤子!
    他是很委屈啊,因為他也是天生很無能,不是他的錯!
    而那張臉,渾然天成,也許我們該好好保護....

    回覆刪除
  7. 台灣原生種中國猩猩,所以要保護嗎?

    回覆刪除
  8. Tiat:
    奇禽異獸,一定要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