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 星期三

http://pomeloblog.blogspot.com/2009/09/blog-post_30.html

勝てると信じて戦う

日本媒體今天報導,西服專賣店コナカ宣佈已跟職業高爾夫球員石川遼簽訂了電視廣告合約,並將於10/1開始播出。這是石川遼廣告代言或接受贊助的第20家公司,單以電視廣告而言,コナカ是第十家公司,已經超越鈴木一朗的八家、與木村拓哉並列稱雄。

コナカ的廣告對象是要畢業的大學生!

日本的學校進入下半學期,正值畢業生找工作如火如荼的時候,畢業前要確定工作,三月底一畢業、四月一日起就要報到;現在景氣不好,原本很辛苦的「就職活動」(簡稱就活,找工作的意思)變的更加艱辛,每個人要丟更多履歷、去更多公司面試尋求機會,最好有一家以上要錄取,然後再決定去哪裡比較好。

第一印象很重要,日本人也愛穿西裝,一年就是上千萬套的市場,上班族、學生都只能買便宜的西裝,コナカ就是西裝量販店,另一家強力競爭對手、有名的「洋服の青山」台灣有開分店;コナカ希望能用石川遼的精神來激勵面臨畢業找工作的大四學生,然後還沒有新西裝的趕快去買....!

這位石川遼真的很不簡單,才高中三年級、18歲的年紀受歡迎程度可比得上鈴木一朗木村拓哉,「看他就很舒服」、「很乾淨」、「很有禮貌」再加上「有世界級的實力」等因素,日本媒體認為他的人氣無邊無界!2009年巡迴已經拿到三勝,獎金已累積到約9,600萬日幣,榮登賞金排名第一時還沒有18歲,破億已經是必然的,就看能不能拿到賞金王,而且是史上最年輕的賞金王;這樣的表現簡直讓日本人瘋狂,20家大企業捧錢來拜託,連華歌爾都來參一腳~~!
當然,長的還算帥帥的,小朋友把他當偶像、年輕美眉當夢中情人、有點年紀的就覺得他很可愛,媒體已經稱他為「日本的代表人物(日本の顔)」!
(上圖來源:PLNATINA GOLF)

新聞來源:
zakzak:キムタクと同数! 石川遼コナカCM契約で20社29億円

相關聯結:
コナカ新聞稿:新キャラクター石川遼さんを起用したCMを発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