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6日 星期六

http://pomeloblog.blogspot.com/2009/09/blog-post_26.html

恐怖份子被好人拒絕入境台灣

先是馬先生曾經拒絕達賴喇嘛來訪,說不是適當時機,接著這次馬政府算是悍然不准熱比婭女士入境,明明中國牌救台灣的謊言早已被揭穿,還是意圖以熱比婭女士危害國家利益、國家安全等捏造因素壓迫人權鬥士來附和中國野蠻政權,馬政府執政目標之化獨漸統的進行方式,已經清楚的被昭示了,那就是用臣屬投降來達到中國統一台灣的大業!


誰是恐怖份子這再清楚不過了,國民黨跟共產黨都是佼佼者,蔣介石年輕的時候正是暗殺組織的成員,可惜這位偉人沒經過解剖就被國民黨直接送到慈湖當標本,他做過的壞事不記得了,他反共的精神國民黨現在也當作不知道,國民黨持續拉一些臭不可當的謊言屎餵食沒有思考能力的藍色蒼蠅!

拿著米國發給的旅行證件、定居米國可拜訪日本、歐盟的人權獎得主、諾貝爾和平獎被提名人的熱比婭女士今天也在台灣受到汙衊、污辱,馬政府站在人權、和平的對立面態度已經很清楚,這個決定經江宜樺博士表明後,府院支持、藍委支持、當然馬先生也會支持,因為這就是他的決定,可想而知,怕中國生氣、怕中國不餵給台灣觀光客、怕中國拖延ECFA、怕中國經濟打壓,許多**識大體**的藍營民眾也終會將熱比婭是恐怖份子這句話朗朗上口!

一如往常的,國民黨隨便拉藍蠅就隨便吃,認真拉藍蠅就努力吃,不小心拉的大家還是搶著吃,國民黨滿手血腥的雙手從來不用擦屁股,因為通通被吃光了!

比較悲哀的是,一樣的大便是不太一樣的食材,以前吃銅吃鐵的國民黨現在加菜了,多了一道中國的排泄物!

延伸閱讀:
時事通信社,馬政權顧慮中國 拒絕熱比婭訪台
產經新聞,專訪熱比婭:我們不是恐怖份子
打狗旅行社法國辦事處,江宜樺終於在國際上紅了,不過也黑了…
鉑鎂鑼,Rebiya Kadeer訪問日本
鉑鎂鑼,台灣人有這樣的勇氣嗎?

8 則留言:

  1. 實在想不出來諾貝爾和平獎得主要怎樣「危害國家利益、公共安全或公共秩序」咧。

    除非牠們心中的「國家」是指中國。

    回覆刪除
  2. 而且,也不明白為什麼搬出來的是「移民法」。

    熱比婭有說要移民嗎?

    回覆刪除
  3. 台灣這一次,世界都在笑~~

    回覆刪除
  4. 照馬政府的說法
    熱比婭如果是恐怖份子
    那美國政府跟國會就是幫助恐怖份子
    所以馬政府是在指控美國幫助恐怖份子了?!

    回覆刪除
  5. 阿福哥:
    恐怖份子也還好,看對象是誰....
    假如有一天,台灣受到更大的威脅,我相信很多台灣人會選擇出來當恐怖份子吧~~
    (好像出入境都是歸移民法的樣子....)

    Tiat:
    中國笑得更開心啊!狗狗們乖(打賞狗食)~~

    回覆刪除
  6. 請問利用法院整肅異己的政黨讓人民感覺四面楚歌是不是也是恐怖分子集團?

    回覆刪除
  7. > 台灣這一次,世界都在笑~~

    為了證明台灣不是麻煩製造者,所以現在都專門負責提供世界「笑話」嗎?

    回覆刪除
  8. 阿福哥:
    可是我覺得他們製造笑話時都很認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