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6日 星期一

http://pomeloblog.blogspot.com/2008/06/blog-post_16.html

許世楷先生請辭職吧!

看到許世楷先生因為一件無聊的事被召回,心裡覺得很難過。
我非常尊敬許世楷先生,所以我衷心希望您可以辭職,因為,我想,您也到了不得不離開的時候吧!


(一)您擁有日本的永久居留權,您必須辭職。
(二)愚蠢的馬糞政府竟然得罪世界上唯一的朋友,您千萬不要為了別人的白癡而也失去朋友,所以最好辭職。
(三)您是台獨運動的領袖,以前也是為了民進黨才當那個不符合您身分的駐日代表,現在大可不必了。
(四)不是因為年紀大不適合,而是不需要浪費生命。
(五)不用在馬糞政權下被那些無知的政客侮辱。
(六)尖閣主權清楚明白,您無法傳達低能意見給日本政府。
(七)接下來一群保釣丁丁會放一堆雞屎給您收拾。
(八)尊重史實、尊重法律、尊重國際都會被打成"台奸"了,何況親日派。
(九)未來駐日代表要做的好,不需要知日派,而會是仇日派,負責修理日本取悅民粹丁丁。
(十)有這樣的政府,未來您在日本也抬不起頭,還是辭職比較好。
(十一)也差不多了,您不辭職也快被撤換了。

最重要的是,馬糞政府的政策完全不重視台灣,即使使命感讓您想為台灣繼續努力,我想也無力可回天,不如趁此機會離開吧!
悲哀!

22 則留言:

  1. 晚上的民視新聞說,許夫人表示許代表早在520就已提出辭呈,高竟戶遲遲未批准,此時發生釣魚台事件又在事後幾天才將他召回,一整個感覺事有蹊蹺....

    回覆刪除
  2. 許先生 辭職 退休 被解顧 都OK
    剛好可以繼續帶領我們這些新一代的台獨子弟兵

    他當年在黑名單上
    所以拿不到中華民國護照
    只好尋求日本政治批護

    我看KMT很想把他鏟除掉
    所以報導寫的不怎麼好聽
    可是許先生的風範就是不一樣
    人家很坦蕩

    新一代的台灣孩子以為白色恐懼是很久的事
    真希望許先生的故事 給新一代的台灣孩子一個警惕
    KMT敢做不敢當 乞丐趕廟公
    流亡政黨來台灣 還不准台灣人士有異議之言
    把人家踢出去 現在居然還怪人家有外國居留權


    台派路人

    回覆刪除
  3. 日本各界早就歡送許世楷了,許世楷並非賴著不走,而是目前爭此位的人太多,馬糞政府擺不平,所以決定不了人選。這也是一件馬糞政府無能的表現。

    許世楷送別會 安倍晉三依依不捨

    回覆刪除
  4. Jessie:
    我看這整個事就是陰謀,許先生做的太好,中國很不滿。
    免簽證、可使用台灣駕照、東京都臺灣人身分認可,都讓支那芒刺在背。
    馬糞可能要問問北京派誰筆較好ㄌㄟ!悲哀!

    回覆刪除
  5. 台派路人:
    很高興有"新一代的台獨子弟兵",大家加油!
    中國惡魔黨還欠黑名單人士一個公道,竟然還質疑曾經被無理迫害的人,KMT超無恥!

    回覆刪除
  6. Tenky:
    是啊!接下來看他們的人會多有才?
    他們只能以"台獨領袖變他們的部屬、向他們報告"這種事來自慰。
    說到做事,馬糞=無能

    回覆刪除
  7. 看到這篇我吐血
    尤其是最後那一兩段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1/4385946.shtml

    轉貼部份文章:
    =====
    許世楷這幾年在日本的成績,是台灣人民可免簽證入境日本、互相承認駕照,以及最近的日本東京都政府願意讓台灣僑民戶籍登記時可使用「台灣」的名稱。

    讓馬政府最無法忍受的,是他改變了國民黨過去在日本建立的形象。過去兩蔣時代,日本人很尊崇蔣介石的「以德報怨」,讓日本免於被列強瓜分。可是近年來,國民黨被認為是主張和中國統一,與共產中國是同路人,馬英九則被貼上「反日」標籤,這些都是民進黨主導的駐日代表處這幾年來的最大「成績」。

    ======
    整篇讀下來牛頭不對馬尾
    既然尊敬蔣介石
    為什麼以前的台灣人進出日本還要簽證
    這種好康還要靠英明的許先生替我們爭取

    如果 我們真是一個國家
    外國人不會說你是KMT的所以我不喜歡你
    你是DPP的我就愛你多些
    而應該是以一個國家來論調而不是以黨來區分

    可能我還歷鍊不夠
    讀到這種爛報導
    火氣很難不燒起來


    台派路人

    回覆刪除
  8. 在九兆政府之下

    許代表也做不了事情
    為了自己,離開吧
    我支持許代表離開這個白痴政府

    回覆刪除
  9. TO 台派路人:
    我看了也很火大,尤其這一句:...民進黨主導的駐日代表處...
    民進黨執政不然是要讓國民黨主導嗎?
    國民黨跟豬國同路、馬英九反日,這些還要許代表去跟日本人咬耳根喔?真是笑死人。
    我真希望被撞沉的不是聯合號,而是聯合報!

    回覆刪除
  10. 黑手黨:
    許代表早就想離開,台灣知日派人材濟濟,馬糞政府卻無能到找不到人,或者擺不平搶奪。
    我希望許代表跟許夫人"永久居留"在日本享福!

    回覆刪除
  11. 《心眼觀點》馬上『聯共制台』,馬上硬起來抗日,不惜一戰!好耶!許代表辛苦了,就請堅決請辭,馬上讓牠們這些醬缸人接棒去繼續聯共抗日吧!咱們對於母親台灣的奉獻應已對得起自己一生的信念與良心了。免簽、駕照互通、入境登錄正名為「台灣」、百年の絆、兄弟の仲‧‧‧等等細膩的情境,許代表與眾多台日人士多年來的努力與奉獻,牠們是不可能體會得到的,就讓牠們接手去搞吧!因為台日間的緊密關係,至今已不是馬上就能輕易倒退回昔日之情境了!就讓牠們去繼續阿Q吧!〝人在做,天在看〞,老天仍然在試練著咱們蕃薯囝﹝囡﹞仔們,繼續沉潛任心忍性,於人世間打拼吧!

    回覆刪除
  12. 我也讚成許先生離職,日本沒道歉放人就是日本代表辦事不力,日本道歉就變成是外交部態度強硬的結果,九流政府太會爭功諉過,不如讓許先生作自已想作的事,就算是休息也好,之前的努力大家都看得到。

    回覆刪除
  13. 旅人先輩:
    我相信許代表會留到現在是因為馬糞政府拜託他的,因為馬的對日本的外交沒有自信,只是許先輩的台獨身分、加上覬覦代表位置的虎狼一堆,一件小事就足以讓他下台了。
    不過這樣也好,許先輩夫婦可以安安穩穩在日本過著人人稱羨的生活,日本環境好,又不用像我們一樣面對一群台支人!

    回覆刪除
  14. constant:
    歡迎來訪!
    希望許先輩身體健健康康,他永遠是台灣人的大功臣。

    回覆刪除
  15. 許先生辭職是他的福氣啦。

    回覆刪除
  16. Poavosa:
    昨天馬妞還吃人家豆腐,什麼表現不錯。
    好奇怪,怎麼釣魚台這件事變成許世楷的事?馬妞、乃兆、綠卡歐都沒事?

    回覆刪除
  17. 個人覺得一定要傳達這個訊息,台灣人不仇日,是馬桶政府仇日!誠摯歡迎日本人來台觀光,真不希望骯髒的中國客來!

    回覆刪除
  18. 台灣人自己白痴,公投討黨產、加入聯合國不投票,現在要跟日本人爭釣魚台,拿什麼去爭?馬先生,別號馬糞,綽號馬桶都在去台灣化了,再不站出來,台灣等著被賣掉吧!

    回覆刪除
  19. TO:國瑞的舅舅
    有馬先生領導他們當奴才,他們死都願意,假如被賣掉,這些奴才也是會高興的說"完成中華民族統一大業",然後繼續當中國的奴才。
    最好笑的是,騙他們說給他們吃飽過好日子喔,竟然都相信,都不知道奴才那有這種權利,奴才就是奴才,得看主人臉色啊!

    回覆刪除
  20. 孤獨木大大, 你好
    第一次浮起來留言

    煩請推廣一下(2008年6月1日許世楷大使送別會時播放的短片), 歡迎轉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日台湾人有感於台湾國民、不分台湾人或外省人在過去60年來没有正確的歴史人文教育、以至現今台湾的政治社會的奇異現象環生、連自己作為台湾國民的基本権益都不暁得如何保衛、僅此提供資料以供参考。

    台湾 、歴史、人文、真相
    台湾熱血外交官許世楷在日4年為台打拼的実績
    Taiwan 外交官 許世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aiwan Patriotic Diplomat-1
    http://jp.youtube.com/watch?v=5ZOv2bScnuw

    Taiwan Patriotic Diplomat-2
    http://jp.youtube.com/watch?v=PWwsyoKFppw&NR=1

    回覆刪除
  21. 啊, 對不起, 名字忘了改, 真抱歉
    孤獨木->鉑鎂鑼

    回覆刪除
  22. TO:在日台灣人
    感謝告知!也謝謝您的努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