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4日 星期一

http://pomeloblog.blogspot.com/2008/02/blog-post.html

轉貼---毫無見地的語無倫次

此毫無內涵、沒有見識的人竟然要競選台灣的總統,一則透露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程度的新聞證實了三件事:台灣的水準尚待加強、泛藍的選民水準真的很低、中國國民黨簡直沒有水準。
轉貼:
毫無見地的語無倫次---瞎n瞇e事w件s

  • 事件:馬英九對陳總統視察太平島發表意見
  • 地點:這篇沒說在哪裡
  • 原因:陳總統昨搭機視察南沙群島太平島,藉此宣示主權。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表示,「太平島本來就是中華民國的領土」。但馬也質疑,陳總統此時視察南沙,這已非單純的法律問題,而是政治問題。
    由於陳總統昨視察太平島,再度挑動南海主權的敏感議題,馬英九則表示,早在鄭和下西洋時代,早已宣示我國擁有南海主權。他說,中華民國擁有太平島主權,這是沒有爭議的。
    不過,馬英九也提到,由於南海問題複雜,甚至牽涉包括大陸、菲律賓、越南各國分別宣示擁有當地主權,對於陳總統選擇在任期倒數階段視察太平島,頗有保留。
  • 笑批:特別整篇從聯合新聞網複製下來,請大家評評理!有人看得懂嗎?一個總統候選人對於應嚴肅對待的國事,完全不知所云;此時不視察要何時視察?什麼是法律問題、什麼是政治問題?鄭和跟太平島有關係喔?中華民國擁有太平島主權沒有爭議、那又牽涉大陸、菲律賓、越南都有宣示,那又幹嘛提到鄭和、甚麼叫沒有爭議?鄭和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還是中華民國的?是馬英九語無倫次、還是聯合報報導有問題呢?天啊!這種人要選總統啊!馬英九要選法律上是沒問題,不過他的政治真的有問題!

消息來源:扁登太平島 馬:政治問題

9 則留言:

  1. 然後竟然還一堆人說他很厲害、很有國際觀、很帥......

    回覆刪除
  2. 救人喔~~~
    XD

    回覆刪除
  3. alann、漢堡、大腸:
    台灣人碰到大白癡要代表中國國民黨選總統,這個人白癡得太利害啦~~、救人喔~~~~~

    祝三位鼠年發大財!

    回覆刪除
  4. ★ 雖然習俗上,農曆新年期間要說好話,要行善事。然而,昨夜於法鼓山親眼目睹整個過程後,讓我更加認為老天又在庇護咱們島國了!畢竟同屬留日的聖嚴大師也已觀照出天意與天命了吧!

    ★ 豈止誠信而已,有無蕃薯心,除夜の鐘,天意已顯矣!老馬可知乎?善哉!善哉!

    回覆刪除
  5. 語無倫次、慌張失措、馬有亂蹄啦~~

    回覆刪除
  6. 1 既然是領土,那巡視還有什麼政治法律問題?懷疑啊?
    2 鄭和下西洋就是領土了,中華民國什麼時候改生日了?明朝有派代表簽約把島割給你嗎?還是你派陸戰隊搶來的?

    物以類聚,各位千萬別靠過去啊。

    回覆刪除
  7. 幾天假期都沒注意新聞
    這種題材應該好好拿來發揮
    我想馬的意思是讓中國來處理吧~

    回覆刪除
  8. 完全沒有點學問的人,每天都說一些沒營養的話,會選他的人是已經瘋了,不選他的也快瘋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