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 星期五

http://pomeloblog.blogspot.com/2010/09/blog-post.html

輕薄弱勢人民的幽默

我們都期望執政者很有能力,可惜常常事與願違,尤其是國民黨!能力就像是國民黨的天生缺憾,再過兩千年,也不會有任何科學方法跟醫術可以讓國民黨成長到有學齡前兒童的才華。

不過沒關係,本來就不是要期待國民黨有能力、或是要討論那國民黨所沒有的東西,我們之所以討厭國民黨,除了無能之外,就是那可恥的態度!

為什麼可恥?不把人民當一回事就算了,國民黨的高官還會經常性的侮辱及嘲諷人民,並把這種事情當幽默!這真的很可悲啊!


整整一年前,莫拉克風災後,災民座談會的場合,有災民說:「總統救我們來吉!」馬先生竟然說:「等我講完再救!」我知道馬先生想要耍幽默,但是好笑嗎?災害發生都快一個月了,還要等他講完才救!不能體會災民的處境就很可惡了,當場開起災民的玩笑,可惡到極點啊!

明明有黃金十年這麼棒的願景(這也是耍幽默?),卻每天平均有十幾個人自殺,而偉大的郝台北市長候選人竟然製作出跳淡水河尋短的題材來做競選文宣,旁白走輕鬆詼諧路線,告訴大家淡水河變乾淨了所以可以盡量去跳河還真是幽默?為了健康、感情、經濟因素撐不過去,不得已選擇結束生命,這怎麼看都是悲劇,一年四千多人都是同胞啊!可以開玩笑嗎?多想兩分鐘,郝市長你不會變聰明,但可以不用耍白癡好嗎!

當然,幽默到可以獲獎的是白賊義,他還會很氣憤的叫大家要幽默風趣~~Orz!多少人因為無薪假頓失經濟來源,因為無薪假被變相裁員,因為無薪假家裡出事大亂,吳院長卻可以罔顧這種人民的傷痛,發揮幽默感取悅大老闆們!最讓人會心一笑的是,失言又罵人的是他,道歉的是江啟臣,這種鳥事叫別人做,我看那位新聞局長將啟程了吧?

不知民間疾苦無法治國,對人民的態度又是如此輕蔑與不屑,給他能力也是白搭!台灣人,莫名其妙的讓無能的人害死之後,還被追贈個糟蹋!

新聞:
馬:等我講完再救你們
「女跳河推政績!」郝廣告遭批
吳揆誇無薪假
江啟臣代吳揆道歉

2 則留言:

  1. 有冤屈還要被言語污辱
    偏偏有一半主流媒體把污辱當趣味
    如全民大悶鍋之流

    回覆刪除
  2. 台灣的社會價值早被這群檔國餘孽破壞殆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