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 星期日

http://pomeloblog.blogspot.com/2010/02/blog-post_21.html

蕭美琴在哪裡?功課借我抄一下!

對於抄襲別人文宣這件事,我只能說:不驚訝!整個黨性就是抄共產黨的,2000年選輸總統才公然跑去認親,所以抄抄文宣算什麼?更何況,從不把人權當一回事的國民黨,管你著作權?人的背後都有花草植物,連簽名的位置都一模一樣啊~~XD!但是,哈佛博士黨主席、學者秘書長、副教授候選人的程度只能畫虎不成反類犬、東施效顰!

「向前」的意思是前向き(まえむき)、也就是強調積極與建設性的想法與做法,蕭美琴說當選立委後要加入交通委員會,並透過修法與推動「東部發展條例」來改變花蓮與造福花蓮人!
這才是政見!
而「向前行」呢?國民黨承認托他們之賜花蓮幾十年來停滯不前、所以要向前行嗎?文宣模仿別人,還說「要分辨真假」,真是笑死人!這份的設計也在抄啊!是怎樣?玩對聯嗎?當然副教授可能會解釋說這是要反諷.......
不過,國民黨可笑的一定是內容!
蕭美琴文宣指出一些花蓮不如離島的地方,既不是造假、也不是抹黑,更沒說通通不如,但是「下聯」卻可以扯到什麼愛花蓮、阿扁、過客、水準什麼的,然後是「告訴妳!花蓮人有智慧」!來這套,來這種「聰明的人才看得到國王的新衣」的招數?真的把花蓮人當成那麼沒智慧?
說花蓮不如離島,國民黨是在急什麼?提不出有內容的反擊,只會人身攻訐,奇怪,國民黨這些人書都唸到哪裡去了?
沒政見、沒創意、沒法律素養,難怪一直要找蕭美琴,不然沒有好點子?

圖片:民主進步黨的相片 - 金小抄

相關閱讀:
Tiat,如此副教授‧如此王廷升

8 則留言:

  1. 鎂鑼大 恭喜喔
    一賀新年新福
    二賀本文登鯨魚網站頭版頭條

    回覆刪除
  2. 這就是所謂的『金』郎才盡嗎~
    掰過馬上就會好這種鬼話,現在不敢再掰王上就會好
    泛藍的鐵票區都能打成這樣,英金合體真是太強了

    回覆刪除
  3. a-hok-a:
    感恩!
    恭喜發財!
    祝您年年行大運!

    翻車魚:
    人家可是用心良苦的反諷跟揶揄啊啊~~XD

    回覆刪除
  4. 親愛的大師,感謝你那天再我家餐桌上介紹了八田與一的典故,我也套用了你的話寫成一篇文po出來,敬請收看呀!希望對台灣小孩了解一點台灣歷史有幫助!感謝羊肉爐,很讚!

    回覆刪除
  5. 什麼話都不用寫
    兩邊廣告放到最大
    長眼睛、有良心的一看就知道

    如果這樣還分不清好壞
    本縣放棄可也
    資源有限、需求無窮
    犯不著浪費人力物力在此等選民身上

    回覆刪除
  6. crimson:
    大家一起加油!!!

    回覆刪除
  7. 謝謝你為著作權保護發聲!!!
    << 和著作宣傳大使 "溫士凱" 齊捍衛著作權>>

    凝聚大家的力量,音樂創作都需要你我的保護,一起創造對文藝工作者更友善的環境。

    溫士凱‧串聯貼紙 http://stickeraction.com/ambassador5
    原PO是我!創意在我! http://marketing.geo.com.tw/copyrigh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