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2日 星期三

http://pomeloblog.blogspot.com/2008/03/blog-post_12.html

綠卡統治集團

國流亡惡魔黨當真不簡單,大家都是有樣學樣,以前姓蔣的、姓孔的、姓宋的統治集團,都高我們不知道幾等,不僅是皇親國戚,而且都必須向米國繳稅,現在這一群身世棒、外型好、口才佳、學歷高、收入豐的「五高」首長跟民意代表也都是高我們好幾等的相當有國際觀的"國際公民"。


原來在台灣階級是這樣分:
第一等:擁有綠卡(沒人逼、非黑名單)的中國人,就是現在的統治階級,像台灣地區領導人候選人、台北縣長、台中市長、台北市長、立法委員們等等,還有以前參選過總統的兩位先生可能要查一下、還有其中一位先生的中國國民黨中常委兒子。

第二等:外省權貴

第三等:18%族群

第四等:大企業老闆,有在中國做生意的

第五等:一般台灣人

第六等:容易誤會馬英九政策、會被民進黨屎弄的中南部居民

第七等:被中國國民黨牽拖來台孤苦一生、弄得也不是中國人、也不是台灣人,還在當鐵票的老悲悲

第八等:社子島居民

第九等:最近被13族總頭目御賜晉升為人的族群

希望在高貴的綠卡統治集團領導之下,雖然階級複雜但大家不分階級的、不分彼此的燒成灰也要致力於兩岸一中市場的成功,然後為了台海安全的向米國盡忠、盡義務。

我終於想通了,不找這些優秀的、兼具中、米、台三國身分的跨國菁英來統治大部分背景低劣的台灣人民,找誰來統治呢?其中跨四國(中、米、英、台)、五地(中、米、英、港、台)的那位當然是綠卡統治集團的首腦不二人選。

你是第幾等?我暫時是第五等~~XD!假如搬去社子島變第八等、搬去中南部變第六等,其他階級我已經不可能了~~XD!
延伸閱讀:
天聲禧語,綠卡重不重要

4 則留言:

  1. 鉑鎂鑼兄:

    我祖父是第七階的,我祖母是第八階的。小弟曾在第八階地區教書,但說來也怪,我老爸與小叔都是車輪黨小組長(我老爸現在不當了),真的問起葉武台有何政策也分不清楚。這世界上還真的是有所謂投票部隊這種事,談話不超過三句,但一輩子還真死忠。

    回覆刪除
  2. EAU兄:
    容我先說明,在我心裡,第五等到第九等都是跟我一樣的台灣人,希望沒有冒犯到貴家族。
    反而,您是我尊敬的那一種人,尊長被強迫到台灣離鄉離開家人、被強迫與一般台灣人隔離、被逼一生忠黨愛國卻是被那些權貴呼攏、被許多台灣人歧視、你們仍然堅強地在台灣打拼。
    希望繼續加油,也共同為台灣努力!

    回覆刪除
  3. 鉑鎂鑼兄:

    小弟沒辦法這麼冷靜的理解,這幾天我不斷地在家裡講解共同市場的問題。當我的家人問我葉武台的家人真的是這樣嗎?我只要求他們做出明確的判斷:「如果一件事情的人事時地物都有明確的證據,那麼我們非常難提出質疑。」情緒的判斷是一種,而邏輯的判斷又另外一回事。

    有時候我覺得戰場不在外面,我得從家裡做起。

    回覆刪除
  4. EAU兄:
    我發現也改變不了任何人,即使我再理智、再有數據、再有證據、再有理論、再有真實歷史,都改變不了任何人!
    根據我的經驗,這要靠頓悟!
    一扯到政治,很多平常很優秀的人立刻變白癡,包括很多個我崇拜的上司。
    國民黨一貫的教育就是妖魔化政敵,所以只要是民進黨就是壞人、就是禍國殃民,所以有一個我敬愛的老大哥說他寧願選笨蛋(馬)也不選壞蛋(謝)。
    癥結雖然在誰是壞蛋,但是也改變不了他,因為,他們那種人認為殺人魔王跟特務頭子是好人、陳水扁是壞人。
    算了,民主時代,所以算了。
    沒關係啦,家人最重要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