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4日 星期五

http://pomeloblog.blogspot.com/2007/09/blog-post_14.html

羅東夜市阿灶伯

我是個台北ㄙㄨㄥˊ,宜蘭當然去過,只是羅東夜市是第一次,第一次看到卜肉、一串心什麼的,就吃的攤位來說,規模比台北的幾個夜市小,但是周末晚上人很多,並沒辦法好好逛,尤其讓我大開眼界的這一攤,排隊的人佔了半個夜市,彷彿在排東京迪士尼樂園的巨雷山。

已經排到一半了,還看不見那一攤,台灣我是走的不夠透,但我猜測這麼誇張的夜市小吃恐怕其他地方找不到吧。
終於排到門腳口,只是還要很久。點了當歸羊肉湯、臭豆腐、沙茶羊肉炒麵。
好吃囉,所以人才這麼多,到底多好吃呢?我想應該有一千萬人吃過了,不用形容了,不過,龐大的人群壓力讓我盡速吃完、逃離現場,真的是太~誇~張~了~!這也是台灣奇蹟,台灣小吃萬歲!

9 則留言:

  1. 什麼時候跑來宜蘭?!這家以前就常去吃,自從雪隧後又媒體報導,現在週末沒排個10分鐘以上根本吃不到

    回覆刪除
  2. 上次小樹帶我去時,人確實排的很誇張,結果當然沒花時間去排,我看若在如此盛況,我恐怕難吃到了。

    回覆刪除
  3. 避開暑假,避開週末就容易吃到了.....

    回覆刪除
  4. 小樹:
    上禮拜六去的。
    十分鐘排不到啦,就說很像排巨雷山,是看不到盡頭的隊伍,我排很久很久

    Tenky:
    去了就應該排一下囉!其實吃隔壁家也可以,我覺得!

    回覆刪除
  5. 對啊,其實兩間味道及份量是一樣的

    回覆刪除
  6. 這麼好吃?
    找個非假日去試試

    回覆刪除
  7. 黑手黨兄:
    還不錯吃ㄟ!Taiwan is good!

    回覆刪除
  8. 喔喔喔,這個東西一定要去吃看看啊~~

    回覆刪除
  9. Tiat兄:
    還不錯ㄟ,感覺不會很遠,有時間的話值得逛逛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