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

http://pomeloblog.blogspot.com/2010/11/blog-post.html

意圖使人活不下去

寫這個文章,風險很高的,在外,有可能被迫害調查,在內,看了一堆噁心的東西,讓自己很難過,所以不吐不快(?)!

Hu's Girl MV的目的好像是招募志工,所以我很好奇,這個讓人很不舒服的MV推出之後,Hu's Girl已經招募到多少會員?也沒留地址、沒留電郵、更沒有控巴控控,住台北卻想幫忙輔選的我,啊是要去哪裡被招募呢?胡志強競選總部打混還不只如此,從政最大的目地?墓地的地才是地、目的的的是的好嗎?

這種粗製濫造、充滿矯情做作的影片,難登大雅之堂,我認為,演出的人必須反省性的跟社會大眾說一聲獻醜了會比較減少你們的罪惡感!那既然是獻醜了,也就沒有醜化的問題,誰吃飽太閒會願意浪費時間把東施弄得更醜呢?也很難更醜吧!

台派是有深度的,廖小貓的影片,並沒有要醜化演出者的意思,而是要藉胡志強競選總部可笑的影片來諷刺台中的市政,胡市長問題不在醜、而在市政弄得很差卻不怕醜!廖小貓唯一讓人詬病的是,他所改編的影片裡,出現很多漂亮的酒店小姐,不小心把原演出者比下去,所以本來要有笑容的姐妹花就開始哭哭啼啼了。不是說好我們是主角嗎?

而說到什麼KUSO、惡搞等等,在這時代稀鬆平常,幽默風趣愛開玩笑的人怎可經不起玩笑?這就是胡市長的不對了!因為,長期以來,最喜歡KUSO、最喜歡惡搞、最喜歡胡鬧的,就是你胡市長啊!你的角色多過全民最大黨任何一個演員,你不想想,以你的尊容,被模仿者何辜?更可憐的是廣大的台灣人民啊!

找白痴站旁邊你有更出色嗎?
不用說,這個最像,就在斷背山上擺喜宴法海無邊,您最好繼續在海裏面
加上鬼叫,哇靠,音樂人被你侮辱的徹底了
有這種岳飛,大家都搶著買滅飛吧
連智利人你也不放過,真的有這麼愛演
(由左至右)西瓜葛格、香蕉葛格、大蕃薯鼠輸、水蜜桃解結
祝英台:「照劇本趕快掛點比較好......」(設計對白)
鬼太郎卡通遜掉了,竟然畫不出這種妖怪
胡市長,夠了吧!你才是胡搞瞎搞惡搞的累犯,為了大家身體著想,請你退出KUSO界、請你退出選舉!你所有的舉止裝扮、包括Hu's Girl 招募志工影片,都涉嫌意圖使人活不下去
所以,月台到了,請你下台!
祝你怕滑落第!
機車文三連發:

Tiat ,從Hu's Girl看到國民黨的反智退化
大腸,高格調(不是酒店名稱喔~)
漢堡,<五都選舉外一章>扳倒廖小貓的方法

12 則留言:

  1. 鉑兄這篇實在太精闢了!

    回覆刪除
  2. 機車網友鎂鑼好一針見血的機車啊......

    (咦?怎麼把我跟他們機車團放在一起?)

    回覆刪除
  3. 黑手黨:
    XD~~~~~
    好久不見,還好嗎?

    Tiat:
    湊一下人數,他們兩個也不是機車團的說.....

    漢斯:
    (噓.......)

    回覆刪除
  4. XD 台灣大車隊算甚麼,機車大車隊才夠力啊 (菸)

    回覆刪除
  5. 機車蕃你幹嘛又改名字?

    回覆刪除
  6. PML
    這次台中那個[吳祚延]檢察官放風聲 要查辦廖小貓,真遺憾
    在網軍群起對抗之後 台中檢察署及胡志強 都打退堂鼓,否則我們將有機會一睹,近年來難得一見的[台灣派BLOG大會合]。
    對付國民黨這種奧黨,大家就要團結。

    回覆刪除
  7. 郭老師:
    KMT少了特務、私刑、暗殺之後,惡人更沒膽了
    大家要團結!

    回覆刪除
  8. 一級棒!請借我轉噗~ 

    回覆刪除
  9. 有時懶得打字,就直接用2個字,沒改名啦 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