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 星期五

http://pomeloblog.blogspot.com/2009/12/blog-post.html

不要再把票投給貪污、賄選的恐怖政黨

這次選舉最好笑的是,有一個號稱清廉的黨主席用著全民納稅人的錢、國家資源到處為人助選,然後那個黨不斷的被抓到賄選!

原來在國民黨的標準裡面,把公家的錢挪給黨用本來就不算貪污,這是國民黨的傳統,國庫黨庫同一條褲!

黨主席也不清廉、候選人更像在玩躲貓貓一樣,被一隻一隻地抓出來,真的應了江湖上所說的:國民黨不買票不會選!賄選路上遙遙領先之際,黨主席竟然說國民黨並不是完美的,聽起來超謙虛的,好像是說買的不夠好所以還要多多加油一樣......!

但是捧腹之餘,這樣的事情發生了:張碧琴總部被搜 3樁腳收押

...新竹檢警調查賄大動作,一日深夜起兵分十四路,搜索新竹縣長候選人張碧琴競選服務處等多處地點,共帶回四十三名樁腳及涉收賄選民。檢方訊後向法院聲押張碧琴椿腳黃新德等六人。黃新德、蘇雪珍、曾國清三人聲押獲准,另三人交保。這是三合一選戰開打以來,首度有縣長候選人競選總部遭檢調搜索...
新竹縣藍綠比例相差非常大,泛藍分裂的狀況下,還是有可能勝選,因此相互殘殺的激烈程度可想而知!所以這不是國民黨為了洗卻賄選的都是國民黨這種汙名,而是一種打擊對手的行為!
...被視為一級戰區的新竹縣,自選戰開打以來,不斷傳出賄選情事。檢方長期蒐證後,前天深夜起展開大動作,由新竹地檢署主任檢察官章京文,指揮五名檢察官、警調人員共一百多人,兵分十四路在竹東地區展開搜索、拘提、約談等行動...
張碧琴原本就有其強大的政治實力,加上現任、卸任的縣長相挺,國民黨候選人肯定是受到相當大的威脅,所以新竹縣變成是一級戰區!兩位泛藍候選人步數相仿、樁腳重複,所謂不斷傳出賄選情事,明眼人都知道不會是單方面的專利,尤其當你有不得不勝的壓力存在時,怎會不拿起手邊最最熟悉順手的武器應戰呢?張碧琴陣營傳出買票的事,你可能不覺得奇怪,但是不買票不會選的那個黨的候選人要是沒有賄選的話,你就應該要驚訝了!

問題是,只有張碧琴遭到大規模的搜索,這是這次首度有縣長候選人總部遭到搜索!這說明了什麼?說明了可能有人利用權力行使報復手段,一手用執政、國民黨的龐大資源進行選戰,一手用冠冕堂皇的方法調查對手!

也許張碧琴應該有料到,或者很熟悉?因為這一向是國民黨的手段?真是諷刺!

這就不是笑得出來的事了!並不是因為張碧琴很倒楣,她也是國民黨共犯結構的一員,至今仍在口口聲聲呼喚馬總統!而是因為真正的國民黨回來了!

我們不能再用看笑話的態度一笑置之!

國民黨候選人競相買票,盛況空前!讓這些人當選了,就是想辦法弄錢回收競選經費、更為下次競選經費做準備!我們還是當笑話的話,繳的稅就烏有了!

執政者猛開支票,期約賄選!從馬政府一年多來的表現就已經可以知道那全是爛芭樂!想數一下馬政府的政績,卻發現自己呆住了!什麼都不會的馬主席,只能靠選舉造勢時人多繼續當明星!我們還是當笑話的話,國家就快被斷送了!

還有就是恐怖回來了!這次可以用這樣的方式對待張碧琴,日後對待民進黨當然也不會客氣!我們還是當笑話的話,誰都可能是恐怖的受害者!

馬政府上台一年多了,大家應該要看清了,明天就是很重要的地方首長選舉,不能再把票投給滿口仁義道德、私底下卻用金錢跟權力進行骯髒政治行為的政黨!

請大家把票投給民進黨!

4 則留言:

  1. 郭健二的鄉土味2009年12月4日 下午3:59

    pml
    近來一切可好? 女兒更(卡哇伊)了。

    張碧琴是老國民黨員,終於嘗到被修理的滋味,
    國民黨猶如黑道組織,你和他們無交接 不會有事,
    一旦利益衝突 隨即下手 而且不擇手段。
    不知張碧琴在哭甚麼? 求同情? 老招術!

    郭健二

    回覆刪除
  2. 唉,聽看這些人明明知道自己是戲子還願意演爛戲的
    真的常要冷感起來
    感佩ㄚ鉑還願意耐性述之 諄諄呼籲大家

    害羽毛阿妹也想要來寫文.....
    but it seems too late.
    Tomorrow will be the date.

    那來這裡補喊一聲:

    請大家把票投給民進黨

    回覆刪除
  3. 是應該哭,連投票都不能被記者拍個照。XD
    真是服了國民黨的不平等待遇。

    回覆刪除
  4. 郭老師:
    我們一切安好,謝謝!也祝您身體健康!
    我也在想,假如今天被提名的是她,那被迫害的就是別人了!或者她沒出來選,那就跟著候選人迫害別人!
    不值得同情!

    羽毛枕頭:
    我也覺得寫這種文很混,但是還是要呼籲ㄚ!

    a-hok-a:
    她本來有機會的,結果竟然打馬主席牌,實在是太笨了!她跟邱鏡淳沒區隔,那藍丁當然是投KMT提名的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