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

http://pomeloblog.blogspot.com/2009/06/ie_08.html

用IE無法看我的部落格

好像是五月下旬吧,有人告訴我說,我的部落格進不去,因為我沒這問題,所以也就不以為意,然後有第二個人、第三個人告訴我,我想我的瀏覽器沒問題,那用IE試試看,果然進入首頁還OK,點進個別文章時,就會跑出下圖般的訊息:訊息放大如下:按下「確定」後,就跳到「無法顯示網頁」......

為什麼會這樣,我也不知道,只知道用IE就會這樣,而且我在四個地方五台電腦測試,都是一樣的結果;到現在也有三個禮拜了,也不知道該怎麼解決,只能告訴大家,不嫌麻煩的話,可以試試用Firefox!

12 則留言:

  1. 試試看把每個元件作檢查看看好了。

    回覆刪除
  2. 真的,用IE6開這篇較會跳出錯誤訊息,但是按"確定"以後還是可以正常瀏覽...接著跳回首頁繼續瀏覽其他文章也沒問題了。

    很怪!看看最近m$系統有沒有自動更新過...

    回覆刪除
  3. M$對Google的網站做小動作嗎?

    不過我也都是用Firefox,所以一直都沒有發現這個bug。

    回覆刪除
  4. Firefox 使用者看到最末句的另一面:只能告訴大家,不嫌麻煩的話,就繼續使用 IE。^^

    回覆刪除
  5. Weihsi:
    .....(頭痛中),我懷疑是外掛的影響到,例如,留言?

    無差別:
    我則是跳到「無法顯示網頁」就結束了,沒辦法繼續....

    Tiat:
    處處是bug啊,還是繼續用火狐好了~~

    慕容兄:
    歡迎回來啊!不要再逃避指導我們的責任了~~
    哈!您真幽默!"不怕麻煩的話,就用IE試試看啊~"XD
    我原本的意思是,用IE看不了我的部落格,也就算了,小小所在看不了也沒甚麼大不了,要是不嫌棄想看的話,請去下載火狐(真心話,呵呵)!
    只是既然IE看不了,就看不到這句話了說......,我真是亂寫一通啊!

    回覆刪除
  6. Google的BUG,還在修理中,先把追蹤者移除即可,可參閱我的文章

    回覆刪除
  7. 海芋大大:
    謝謝!
    之前也都跑去你那邊偷學步,呵!
    我把追蹤者、新聞、廣告都拿掉了,但是還是不行,持續努力中......

    回覆刪除
  8. 鉑 兄:
    抱歉,我先前用語欠精確。所謂「另一面」是在書寫內容脫離其作者而出後,在解讀上所產生的(粉煩人的文學理論)。

    另:我是來上課的啦!

    回覆刪除
  9. 慕容兄:
    千萬不要這麼客氣,應該是我沒看懂~~

    回覆刪除
  10. 謝謝鉑大的這篇文章,如文所示,在改用Firefox之後,已解決不能用IE瀏覽的問題了!

    回覆刪除
  11. 今日是6月12日,已可以用IE看了,OK了!前幾天都不行,是否痊癒?可能要再觀察幾天!

    回覆刪除
  12. 小樹蛙:
    別客氣,也可以試試看google chrome!
    您的部落格很有趣、很溫馨!

    鹿鹿爸爸:
    我的還是不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