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0日 星期三

https://pomeloblog.blogspot.com/2008/08/blog-post_20.html

如何用歷史角度看待阿扁

這則新聞台 灣 中 正 紀 念 堂 可 望 復 名 鼓舞了我。


既然一個年輕時是暗殺組織殺手黑社會成員家暴負心漢屠殺千萬中國人的魔王三姓聯合貪污集團首腦228元兇捲巨額黃金無數國寶潛逃流寇白色恐怖指揮用民脂民膏建數十私用行館昏庸元首夫人在美國有龐大財產的洗錢大王讓台灣失去國際地位的神奇罪人可以獲得如此的愛戴與支持,那我當然覺得阿扁可以令人尊敬的空間比中正廟還大很多。

只是,我並不是那種逢迎拍馬的無恥之徒,並不打算因阿扁對台灣有莫大貢獻而歌功頌德,我只想說:

阿扁,我為你喝采!

9 則留言:

  1. 功績還有為馬桶民意不振、中屬台北參加奧運奪牌不振增加馬賽克..

    國會最大狗黨 趕快審陽光法案吧!
    現任馬桶也是被告 沒什麼好落井下石的。
    制度問題怎解??

    狗屁前李姓立委 承認拿到援助 還嫌比牠捐的少
    還爽於上統霉幫腔倒灶..

    回覆刪除
  2. 干單欲來做一件代誌:向鉑鎂鑼大豎起大拇指

    回覆刪除
  3. 2000及2004 我以投過陳水扁及臺灣意識為榮

    2008至今 我以跟一堆是非不分幫助KMT凌遲臺灣的臺灣人同居住在一個國家為恥

    回覆刪除
  4. 台灣人可以坐視中正廟復名
    更可以跟著政媒公審陳水扁


    悲哀

    回覆刪除
  5. 真是簡潔有力 XD

    回覆刪除
  6. 很難不同意你吧!
    不爽阿扁,也用不著這樣追殺扁家,有案就辦啊,其他人是在囉唆啥?
    改個自由廣場是怎樣?20世紀的獨裁者,只剩老蔣還在鈔票上,他還有遍地的銅像哩!這已是令現代世人驚訝的笑話一則了,九流竟負還想延續這個笑話,是在想啥?是想要跟中國比個不相上下是吧?昏庸至極!

    回覆刪除
  7. Aidaiwanさん:
    我覺得國民黨也會重傷~~

    阿福哥:
    謝謝你!

    Simmons:
    我也覺得我四次民選總統的選擇都是正確的!

    黑手黨:
    陳水扁有犯罪的話,接下來他是跑不掉,但是現在這一切手法都很惡劣!雙重標準也是我不能接受的!

    漢堡兄:
    如何加入機車元素,還請指點~XD

    Peiyi:
    今天林瑞圖爆料阿扁還A了約300億;我們建國基金有著落了啊~~XD

    回覆刪除
  8. 阿扁,我為你喝采!
    pomelo,我為你讚美!
    我為智慧不足的台灣人感到悲哀!

    Pillo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