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0日 星期日

https://pomeloblog.blogspot.com/2008/08/blog-post_10.html

"先生"嘉言錄的發揚

大家都知道,每當國家處境內憂外患、風雨飄搖之時,領導中心的信念非常的重要,可惜"先生"國務繁忙、日理萬雞(這裡的"雞"是"殺雞儆猴"的"雞"),不能時時耳提面命、常常親自訓示,所以凡我唯馬首是瞻的優良國民,不但須謹記過去領導人的開示,更應該在日後碰到狀況時,自動自發以原有架構替換內容,加以自我勉勵,免得浪費"先生"時間,這亦是練習金玉良言、自我進步、擁護領袖的實際體現!

這兩段鏗鏘有力的發言,是我國民不能或忘的嘉言,謹先恭錄於下,再練習數例,以求在國家主權認知學養上有長進!

出處:先生嘉言錄
......我真的很少看到這樣一個軟弱的總統,面對釣魚台問題,竟然不敢大聲說釣魚台是我們中華民國的領土,你如果一個政府對外交涉不能強硬的話,永遠就被人家耍,怎麼連這點都看不出來呢?身為總統真應該好好檢討一下......
......國家的領導人更應該站出來大聲的說,釣魚台是我們的、漁場是我們的;中華民國的元首呀!中華民國的主權受到侵犯的時候,他不講話、誰講話?......

練習一:「中國台北朱木炎」 馬:意外
......我真的很少看到這樣一個軟弱的總統,面對國家稱呼問題,竟然不敢大聲說我們是中華民國,你如果一個政府對外交涉不能強硬的話,永遠就被人家耍,怎麼連這點都看不出來呢?身為總統真應該好好檢討一下......
......國家的領導人更應該站出來大聲的說,我們是中華民國;中華民國的元首呀!中華民國的主權受到侵犯的時候,他不講話、誰講話?......

練習二:楊蕙如北京奧運觀賽遭拒入境 不諒解大陸
......我真的很少看到這樣一個軟弱的總統,面對人民被欺負問題,竟然不敢大聲說她是我們中華民國的國民,你如果一個政府對外交涉不能強硬的話,永遠就被人家耍,怎麼連這點都看不出來呢?身為總統真應該好好檢討一下......
......國家的領導人更應該站出來大聲的說,拒絕入境是不對的;中華民國的元首呀!中華民國的人民受到侵犯的時候,他不講話、誰講話?......

進階練習:"先生"在不是"先生"的時候,就示範對總統侮辱攻擊進言,所以說任何人其實都可以在這民主時代暢所欲言!
......我真的沒看過這樣一個軟弱無能腦殘低等的總統,面對主權、人民被侵犯問題,竟然連中華民國都不敢說出口、竟然連中華民國的國民被欺負時都默不作聲,你如果一個政府碰到中國就陽痿的話,永遠就被人家看衰小,連這點都看不出來,怎麼你瞎了嗎?馬的你乾脆俯首稱臣算了......
......國家的領導人更應該站出來大聲的說,主權與人民不容侵犯;中華民國的元首呀!中華民國的主權、人民受到侵犯的時候,他不講話、就下台吧......

希望這樣的習作內容不辜負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只顧自己活路、外交休兵的領袖!

12 則留言:

  1. 真是說的好啊~~~~可以借我在我的分享空間用嗎

    回覆刪除
  2. 你好!
    我是不介意!
    假如能註明出處,我會很感激;若能留下你的分享空間,大家彼此學習,也是件好事!

    回覆刪除
  3. 悲哀的總統
    一路走來手腳被看破破
    事到如今
    他的支持者只能自我解嘲"這一切都是為了愛台灣阿"

    回覆刪除
  4. 吃點虧又沒啥關係
    不要惹到中國就好了
    人家還請連宋兩位過氣天王去那當人型看板
    觀看跟辦喪事一樣色彩繽紛與熱鬧的奧運開幕式
    我們現在叫踩你死抬配
    不叫臺灣了

    回覆刪除
  5. 黑手黨:
    我覺得我們比較悲哀ㄟ~~
    管他的支持者怎樣,我們快被统掉了,唉!

    回覆刪除
  6. Simmons:
    完全被你說對。
    馬的!

    回覆刪除
  7. 版主您好,謝謝您這次大方分享您的文章,以下是我msn的分享空間
    http://andy200813.home.services.spaces.live.com/default.aspx

    這裡會看得到的大概只有我同學而已,但至少我希望~~~我們週遭的人可以更下關心這次的事件

    回覆刪除
  8. 鉑兄

    至少

    悲哀的不會只是我們

    回覆刪除
  9. >>版主您好,謝謝您這次大方分享您的文章

    不客氣!

    回覆刪除
  10. 黑手黨:
    那大家皮繃緊一點囉~~

    回覆刪除
  11. 鉑鎂鑼您好,我是外省囝仔阿珍。
    8月16日,我們將在台中舉辦一場網聚,
    希望能夠藉此凝聚部落客的力量,為我們所愛的台灣發聲。
    當天除了舉辦部落客會議之外,
    我們也特別邀請了謝志偉教授來做專題演講,
    最後還有『有情的心,美好的仗』作者簽書茶會。
    誠摯地邀請您來參與這場盛會!

    活動詳情請見:http://blog.roodo.com/twfuture 及http://blog.roodo.com/lifesho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