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4日 星期六

https://pomeloblog.blogspot.com/2008/06/blog-post_14.html

開戰、投降、逃走!

武功高手滾下階梯還好笑的就是"不統、不獨、不武"這句話了,基本上就是裝死,也就是遇事龜縮、把頭埋在土裡窒息、地震來穿雨衣的表現。

其實往下解釋,應該是"不是不能統,只不過..."、"不可以獨立,但是..."、"不具備像樣武力,所以..."的意思吧!一整個無能啦!

執政以後,可以看到有實現的政見就是" 向中國傾斜",其他的表現亂七八糟,但那是別人該負責,就連自己以前保釣的正義凜然都以下鄉、看畫展等等來代替,簡直連外交、國防都不干他的事了。
大家都會聯想到大清帝國的葉名琛說過"不戰、不降、不走",有異曲同工之妙,但我看來葉名琛有骨氣多了,他負責守城,打不贏就說不打,當然嘴巴上要說不能投降,更加不能逃走(逃不走?),只是被抓了,之前講的再了不起也沒用,就像這些天尖閣群島事件,中國黨吞威爾鋼時卡在嘴巴,竟然有人說要開戰,呵呵!
前面已經說了,講的再了不起也沒用,以中國黨的能耐、個性加上背景,我認為他們比葉名琛還不如,絕對是:開戰、投降、逃走!呵呵!
要是這樣我也佩服,假如敢開戰的話!
可能大家都被 SULA MA "第一代保釣青年"、"不惜一戰",給騙了。 真打起來,就投降了,而綠卡統治集團還可以逃走!
第一代保釣青年其實就是第一代憤青,而當時還落跑!那打仗當然是逃走啊!
昨天年代新聞找來軍事專家,說日本海軍強,但中花民國空軍有優勢,所以年代的結論是"第二次中日戰爭五五波"!我直接就把咖啡噴到兩公尺外的電視螢幕上
建議先調查、評估一下:日本跟中國打仗誰會贏?假如日本有贏面,而我們跟日本五五波,不如就先反攻大陸唄!
跟當初一樣啊,"壤外必先安內"、"抗日前先剿匪",遵照 蔣公真知灼見,以慰 蔣公在地之靈!

轉貼:什麼都不干他,馬的事 ,from---天聲禧語
▼ 『我真的很少看到這樣一個軟弱的總統,面對釣魚台問題居然不敢大聲說釣魚台是我們中華民國的領土。』
▼ 『對於這個漁權的問題,我們不惜一戰,你如果一個政府對外交涉不能強硬的話,永遠就被人家耍,怎麼連這點都看不出來呢?身為總統真應該好好檢討一下。 』
▼ 『國家的領導人更應該站出來,大聲的說釣魚台是我們的,漁場是我們的,這是他的責任呀!中華民國的元首呀!中華民國主權受到侵犯的時候,他不講話誰講話?』
以上的話都不是我講的,是誰講的?大家也正在找他,是失蹤了的馬糞,在他當台北市長時所講的。
遇到事就躲起來,沒能力沒肩膀沒guts。什麼都不干他,馬的事,不沾鍋,真了得。


轉貼:支持中華民國對日開戰,from---瞎n瞇e事w件s

  • 事件:立法委員質詢行政院長是否為保釣不惜一戰
  • 地點:行政院立法局劇場
  • 原因:...陳根德上午在立法院總質詢時表示,馬先生是第一代保釣青年,他曾說過為了保釣不惜開戰。對於馬先生曾說過的話,行政院態度為何?若總統一聲令下,如過去所言開戰,準備好開戰了沒有?劉兆玄答詢時指出,兩國之間的這種爭議,要用開戰,這是到最後、最後、最後階段的時候的手段。馬總統過去提到不惜一戰,也是指到最後的階段。陳根德追問,是否不排除開戰?劉兆玄說,「是」...
  • 笑批:戰爭不是開玩笑,要先評估~~
    打得贏的話------既然會贏,就直取東京,佔領日本本土,馬先生入主皇居變成螞蝗馬皇,達成支那祖先從來沒有人能佔領日本的千古霸業、也幫被殖民過的台灣出一口氣;日本侵略中國、殖民台灣,是我們的世仇,藉此機會好好修理小日本,早就想把日本人壓在底下了。
    打不贏的話------就把台灣割讓給日本,反正自古台灣也曾是日本領土,此時想當中國人的就回去中國,想當台灣人繼續住台灣、想當日本人可以日本國土內(包括台灣)自由遷徙、想當美國人的可以向馬先生及其團隊諮詢(馬的團隊可以開公司賺大錢拼經濟);台灣又變成日本的領土,這樣就徹底解決台灣國際地位的問題。不論打得贏打不贏,都不會有台灣獨立的問題,中國也不會再找麻煩。
    太棒了,所以:強烈支持中華民國對日開戰!!!

轉貼:沒看過這麼軟弱的總統
這一段影片不貼的話,對不起阿扁前總統,因為您找到伴了,呵呵!

10 則留言:

  1. 對外是不統、不獨、不武,對內是不管、不理、不是我的是。這鍋龜息大法實在太強了......

    回覆刪除
  2. Poavosa:
    跟前任總統比起來,是很無能!
    還是阿扁的錯~~

    回覆刪除

  3. 罵歸罵

    這陣子下來
    我還真的很憂心
    這樣的政府,台(華)灣前途堪慮

    回覆刪除
  4. 黑手黨:
    你的小孩還很小,我了解你的憂心。
    其實我也是!
    但是,我是盡量讓心情愉快,然後盡一些力量,也許不能改變任何事,但是對得起自已!

    回覆刪除
  5. 發現以前馬英九罵阿扁的話,現在都可以拿來自己用,甚有過之!
    馬英九空有一張臉蛋,最近說話會歪嘴角,不知是心虛,還是中風的前兆,他要ㄔㄨㄚˋ起來是他家的事,別把台灣拖累就好!

    回覆刪除
  6. 國瑞的舅舅:
    我心腸比較壞,不希望他ㄔㄨㄚˋ起來,我希望他下台,希望他眼睜睜看著台灣人出頭天。

    回覆刪除
  7. 言之有理,死了便宜他馬的!
    大話新聞呼籲七月四日大家走上街頭抗議!心中滿腔的怒火正無處發洩,有人登高一呼必攜家帶眷呼朋引伴,要馬英九正視人民疾苦!
    心裡真想罵三個字...

    回覆刪除
  8. 國瑞的舅舅:
    我想以後會有更大型、更有力道的遊行吧!因為白癡集團實在是不會執政阿!

    回覆刪除
  9. 馬執政1個月你就有結論拉

    阿扁八年濫倒被台灣人趕下台
    您又作何感想
    別歌功頌德喔 呵

    回覆刪除
  10. 您的意見相當寶貴,在我這邊留言非常可惜,建議五個部落格,您可以去那邊讓比較廣大的讀者有長進的機會:年糕料理館、芒果日報、酥餅、獨孤木、BillyPan。
    謝謝指教!
    (我上網查了一下,阿扁應該是任期到了下台,不是被趕下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