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9日 星期一

https://pomeloblog.blogspot.com/2008/06/blog-post.html

超感動~~曾雅妮全米女子職業高爾夫球賽初制霸

曾雅妮在 McDonald’s LPGA Championship 最終日賽程結束時,以低於標準桿12桿、總桿276桿與瑞典的Maria Hjorth 並列第一,play off 第四洞以 birdie 贏得勝利,19歲不僅是大會最年輕,曾雅妮的奪冠更是台灣人的創舉。

同場盡是世界頂尖高手,前三天只落後四桿,最後一天漂亮的打出68桿的好成績,play off 也不慌不忙,她說她不緊張, “I just tell myself, ‘Just make this putt and win a major championship.”’,超屌!!!這才曾雅妮 major 的第三場,就寫下了歷史紀錄。
反正就是---超感動!

米國的報導:
Ten years later, another rookie wins LPGA

日本的報導:「こんなに早く夢が」・ルーキーで優勝の曽
19歳ヤニ・ツェンが女王抑えてメジャー初制覇
19歳の曽、台湾勢初制覇=上田は25位-全米女子プロゴルフ
台湾の19歳が初制覇―全米女子ゴルフ
若き伏兵がプレーオフを制し、初勝利をメジャーで飾る快挙
全米女子プロ、台湾の曾が初制覇...
台湾のヤニ・ツェン、初勝利をメジャーで飾る快挙/全米女子プロ

8 則留言:

  1. 呵呵,這個讚!

    回覆刪除
  2. 昨天上YAHOO JAPAN發現這新聞放在首頁頭條,趕快跟朋友講,結果被涼涼的回一句:台灣啞唬應該還沒放吧?我又連到啞唬看,是有這新聞,不過要點到運動新聞才看的到,中華冥國的頭條都只有政治文。看樣子日本還真的把台灣人當成國民了~XD

    回覆刪除
  3. Poavosa:
    是啊!真是了不起!把阿本仔嚇壞了,科科!

    回覆刪除
  4. Sarran:
    歡迎來訪!
    >>看樣子日本還真的把台灣人當成國民了~XD
    呵呵!
    其實,因為一堆日本人在那邊奮鬥,有幾個在日本國內還蠻紅的,所以日本很重視LPGA,甚至有US LPGA日文官方網站,而台灣人竟然辦到了日本人辦不到的事,不知有沒有忌妒,但新聞真的做蠻大的,您看我的連結可知。
    還攀關係ㄌㄟ,說有一個跟曾雅妮是好朋友,哈哈!
    而中國媒體有兩種稱呼,"中華台北曾雅妮"、"中國台北小姑娘",我個人才覺得非常不恥!

    回覆刪除
  5. 這真的是了不起的成就。
    支那人這下又有新的對象可以意淫了...

    回覆刪除
  6. 了不起,台灣之光 : )

    回覆刪除
  7. Jon:
    四大賽的冠軍,簡直太神了!
    當然,依照支那人的邏輯,只要有成就,就是跟他們有關,像老虎伍茲!

    回覆刪除
  8. 妙子小姐:
    目前好像一共有五位台灣女選手在LPGA打拼,繼續為她們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