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

https://pomeloblog.blogspot.com/2011/06/blog-post.html

想騙誰?

我一直覺得,最不希望台灣與中國統一的,米國一定排在前三名,因為假如台灣真的那麼倒楣的話,米國就少了一個買武器的客戶,再說直接一點,若是台灣獨立了,武器可能買更多,所以米國搞不好也能排最希望台灣獨立的前三名?

所以怎麼可能台灣要買F16C/D,米國不肯呢?


讓我們姑且相信馬先生的話,「我們希望能夠提出Letter of Request (採購意向書),但美國一直不願意接受,甚至希望我們不要提出來」!

為什麼米國要放棄賺錢的機會?

兩蔣時代是漢賊不兩立,李登輝時代是兩國論,阿扁時代是一邊一國,賣武器一點問題也沒有,但是馬先生呢?

國軍共軍都是中國軍。

化獨漸統。

開放中國學生、開放中國客觀光、開放中國人自由行。

中國人軍事基地無料參觀。

中國小官來了,台灣人被打趴了。

世衛列台灣為中國一省。

......等等等等,罄竹難書。

你他馬的政府跟中國你儂我儂、忒煞情多,簡直就是已經被中國統了,F16C/D要貼上五星嗎?

馬先生講的越有誠意、米國人就更害怕!

當然,馬先生愛說謊,說不定他是騙人的,老共他不敢騙、米國他騙不了,要騙就騙好騙的台灣人。

要是有台灣人再被騙,就從受害人變成幫兇了。

1 則留言:

  1. 好意見!!
    希望台灣國軍成立「貼五星F16C/D」模擬共匪聯隊。
    還可讓"牠"及"白賊"多一項宣傳政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