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 星期四

https://pomeloblog.blogspot.com/2010/07/blog-post_08.html

走著瞧就是弄爛它?

2007年的10月,時間逼近總統大選,馬先生跑到桃園機場做秀,表演了一齣娘炮裡最鏗鏘有力的憤怒,大概是因為桃園機場貨運量下滑,所以他說「氣得想哭」、然後意圖從事競選活動,拜訪機場被拒,又說出「走著瞧」!

又哭又鬧的,結果後來證明那時候只是做戲,除了傻逼投他票之外,連他自己都沒當真!

因為不僅貨運量繼續衰退,桃園機場在這兩年多馬政府執政的時間裡,從青春不再變成嚴重殘花敗柳!


桃園機場總貨運量從2000年到2009年的變化如下圖,單位好像是公斤(爛網站)。一個好好的機場怎麼會變這樣?全世界哪有這樣的政府,讓我們的貨運業者無路可走!
2005年貨運量到達高峰,接著衰退,馬先生靠夭那年,也比2008、2009兩年多出不少。
我完全沒有比較的意思,只是在想,馬先生罵人的時候,2007年還沒結束,也就是說,他可以知道的數字是從2005年的1,705,317,637公斤衰退到2006年的1,698,806,562公斤,他激情的像是家破人亡、「氣得想哭」!那別告訴我,2009年衰退到1,357,846,529公斤時您沒有哭喔!

別人衰退個千分之三點八您就氣得想哭,自己將近10%在墜落的時候,大概就是大環境、過去八年遺毒之類的,別說想哭,就是事不干己那副模樣啦!不然,出來哭啊!

這樣還哭不出來的話,別擔心,因為除了貨運量之外,話題滿載!

2010/2/18 國際機場評比 桃園機場掉到27名 --- 原來這就是馬政府執政的能耐

2010/6/19 攤販流竄 桃園機場如黃昏市場 --- ㄟ~~~,改天帶著家人來去逛逛

2010/6/26 兩岸三機場手推車大比拼 桃園最差 --- 噗!被中國人笑.......

2010/6/28 桃園機場空橋垮下來 --- 靈感來自Die Hard第二集嗎?

2010/7/3 取締黃牛爆衝突 航警涉動粗 --- 是有帶國旗嗎?

2010/7/6
機場迎賓 航警禁揮國旗 --- 沒打人不錯了

2010/7/7 桃園航空站一期航廈旅客滿意度最低 --- 不然呢?

2010/7/7 桃園機場中控中心像酒家 --- 靠!這就只能自己去了,不能帶家人去~~~

2010/7/7 桃園機場中控中心班表造假 --- 酒家班表也要造假?那一定是小姐貪全勤獎金(誤)

2010/7/7
桃園機場外雜草叢生、廢工廠林立,外國遊客被嚇壞 --- 不是兩任縣長都說什麼「航空城」嗎?(峱新聞出來補什麼槍啊?XD)

這就是毫無半絲能耐、只會不斷質疑別人牙的數量、自己卻沒半顆齒的馬政府!

看到馬政府跟國民黨迫切的往滅亡邁進,雖然台灣要付出慘痛代價,但是我氣到想笑了!

5 則留言:

  1. ㄚ鉑讚!短短一篇,什麼都具備了!威力十足
    arlene

    回覆刪除
  2. 鉑大真是太強惹!
    簡直是重機壓馬路、威力十足啊!!!

    回覆刪除
  3. arlene:

    謝謝妳總是不嫌棄!

    回覆刪除
  4. 翻車魚:

    麥安奈貢!
    我永遠看不到你們的車尾燈啊~~

    回覆刪除
  5. 如果運量增加是因為從運CPU變成運廢土
    真正想哭的是全民大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