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 星期一

https://pomeloblog.blogspot.com/2010/07/blog-post.html

白白給賊罵了

假如你還是不認為這個不學無術的人喜歡胡說八道、栽贓嫁禍、永不負責任的話,那這件事還是算阿扁的錯好了,反正阿扁也不差這一條~~XD那是七月一日吳院長在罵蔡煌瑯,然後又在耍一千零一套的嘴皮,再度扯到民進黨執政八年,「過去那八年有幫過盧彥勳嗎?」!!!


盧彥勳佳績不斷,夠卡慢皮的台灣人也不會把他漏掉,只有心中沒台灣的不知過去民進黨政府有幫忙盧彥勳、只有心中沒台灣的人會在這時候說「我不懂網球」!

這種臉皮功當然要上行下效,吳院長竟然可以過幾天若無其事的說
過去8、9年來不分政黨,政府與國營事業已陸續補助盧彥勳共約1700萬元,明年可能還有200 多萬元補助,這樣快要2000萬元,不算很少,政府這樣的標準已經很努力

馬政府上台之後沒幫盧彥勳他一開始倒是很肯定、但接著就說什麼不分政黨,自己罵過民進黨政府也裝作忘了,現在出來表演政府「居功厥偉」般的「已經很努力」,還要起帶頭作用叫大家「
給盧彥勳多加油鼓勵」,這是演哪齣?大家已經幫盧彥勳加油很久了好嗎?只有馬先生跟吳院長兩位還在狀況外!

成績被偷了,還要被罵,生氣嗎?
這是沒辦法的事,馬的官員都這樣!」啦!!!

8 則留言:

  1. 未受強迫, 自願參加中國黨的人百分之百都是無恥下流的人渣

    回覆刪除
  2. 報告鎂鑼大:少了一個白(應該是白白給『白』賊罵了)吧?XD

    回覆刪除
  3. 這位更生人院長真敢講!
    說沒補助時就說民進黨8年沒補助,
    說有補助就時就變不分黨派給了補助,
    (那8年國民黨有出錢嗎?
    還是這2年馬政府有補助?)

    到岡山主持捷運站動土,
    又把阿扁拿出來後援一下,
    "吳敦義表示,岡山站確實非建不可,但車站興建卻延宕了6年,他感到很抱歉"
    看到了嗎?
    不是國民黨的錯,是6年前阿扁造成的爛攤子喔!

    回覆刪除
  4. a-hok-a:

    是的,您說的是,這樣他的生命才完整~~

    回覆刪除
  5. 偶想想,白賊義院長也是有委屈啦:
    他壓根沒想到「該死的」阿扁竟然跟國民黨不一樣,竟然會去贊助運動員。害他上次說了些該死的話(「全世界都這樣...」)。現在既然查出來「有」,他一定很氣憤心想「給偶抓到了!偶怎麼能嚥得下這口氣」。

    回覆刪除
  6. a-hok-a:

    一天到晚硬ㄠ的白賊,說話都是漏洞百出,真是可惡的台奸

    回覆刪除
  7. PML
    我上週就留言,這次是第三次留言,奇怪 怎麼都打不進去,
    這次再試試看,希望能完成。
    郭健二

    回覆刪除
  8. 郭老師

    前幾天留言系統有問題,非常抱歉
    我也有幾則自己的留言沒成功
    現在應該恢復正常了
    感謝老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