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9日 星期三

https://pomeloblog.blogspot.com/2008/04/blog-post_09.html

馬仔很茫

律是很好聽,只是我聽不懂周董在唱什麼,所以,應該這樣唱也沒關係吧~~XD!大家輕鬆一下,別太認真喔~~XD!

從下一行開始全選反黑的話,可以看到原來的歌詞,呵呵,原來如此~~XD!
牛仔很忙
馬仔很茫
嗚啦啦啦火車笛 隨著奔騰的馬蹄 小妹妹吹著口琴 夕陽下美了剪影
嗚啦啦啦香港仔 隨著黨國的鐵蹄 小妹妹說我愛你 選舉贏得大勝利
我用子彈寫日記 介紹完了風景 接下來換介紹我自己
我用選票寫日記 介紹完了背景 接下來換介紹我自己
我雖然是個牛仔 在酒吧只點牛奶 為什麼不喝啤酒 因為啤酒傷身體
我雖然是個馬仔 在泳池會露馬奶 為什麼不穿內褲 因為內褲傷下體
很多人不長眼睛 囂張都靠武器 赤手空拳就縮成螞蟻
從小就很有眼光 囂張都靠綠卡 沒有政績就當選總統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制衡了 不用制衡了 不用制衡不用制衡了 不用制衡了
你們一起上 我在趕時間 每天決鬥觀眾都累了 英雄也累了
你們全沒上 我在趕羚羊 每天造神觀眾都爽了 波佬也爽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副歌不長你們有幾個 一起上好了
不用制衡了 不用制衡了 八年不長你們沒幾個 一起死好了
正義呼喚我 美女需要我 牛仔很忙的
男人崇拜我 女人需要我 馬仔很茫的
我啦啦啦騎毛驢 因為馬跨不上去 洗澡都洗泡泡浴 因為可以玩玩具
我啦啦啦騎單車 因為台灣不熟悉 洗澡都不帶毛巾 因為有人會快遞
我有顆善良的心 都只穿假牛皮 喔跌倒時盡量不壓草皮
我公私分明的心 都只用特別費 喔起訴時都盡量捐出去
槍口它沒長眼睛 我曾經答應上帝 除非是萬不得已 我盡量射橡皮筋
槍口它沒長眼睛 我曾經子彈上膛 不過因為要選舉 我盡量只噴口水
老闆先來杯奶昔 要逃命前請你 順便餵餵我那隻小毛驢
中國先來觀光客 要逃命前請你 順便餵餵我那隻馬小九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制衡了 不用制衡了 不用制衡不用制衡了 不用制衡了
你們一起上 我在趕時間 每天決鬥觀眾都累了 英雄也累了
你們全沒上 我在趕羚羊 每天造神觀眾都爽了 波佬也爽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副歌不長你們有幾個 一起上好了
不用制衡了 不用制衡了 八年不長你們沒幾個 一起死好了
正義呼喚我 美女需要我 牛仔很忙的
男人崇拜我 女人需要我 馬仔很茫的

4 則留言:

  1. 試試看這篇如果貼在奇摩
    會不會被刪
    超妙的歌詞啊

    回覆刪除
  2. 有趣!
    如果周董照這個歌詞唱
    我想也不會有人發現吧^^

    回覆刪除
  3. 黑手黨兄: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周董也很忙滴~~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