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4日 星期五

https://pomeloblog.blogspot.com/2008/01/blog-post.html

詐騙集團的廣告

如詐騙集團必須要申請執照的話,中國國民黨肯定是認證的那個機關,因為萬騙不離其黨所宗,唯有經過其檢驗,才能說是夠水準的詐騙集團;若中國國民黨為發揚拓展騙術而業務繁忙、不願擔任這樣的行政工作,那以其歷史、規模、詐術、人才、詐騙所得來看,應可獲得"榮譽會員"、"終身免驗照"的殊榮。

中國國民黨以撕裂族群起家,一開始的口號就是:"驅逐韃虜",其開山始祖行騙手法在當時不僅創新且非常國際化,例如偽裝成日本人、在倫敦自己跑去被綁架等等,稱的上是一號人物,後來這個組織跟這個人都被看破手腳,一陣子混的不好,但好在有一個出類拔萃的後繼者,覺得這一盤蠻有基礎的,不繼續玩可惜,因此開始塑造一些"正統"的神話,以"總理信徒自居",當然,最後還是出包,終於整盤被趕出了中國。
看到台灣這麼多詐騙集團我們就知道台灣人比較好騙,這個中國國民黨一騙騙了60幾年還是得心應手,從"反攻大陸"、"實行三民主義"、"漢賊不兩立"等等騙到自己都忘了,而最近搞的公投連署騙了100多萬人的案件,希望是他們倒店收山之作。
當然他們為了選舉無可厚非、所謂兵不厭詐嘛!只是為何要"為了選舉"?因為唯有重新取得政權,他們才能換得"長治久安",繼續行騙下去以獲得更大的利益。
2008年有立委跟總統選舉,廣告也是他們實行騙術的手段,各家電視台不分藍綠一律歡迎中國國民黨下廣告,但竟然在越趨專業的今天,還有被戳破是"安排自己人做安排好的實証",這些謊言,只要上馬蕭競選網站就可看到,目前有15則,其中兩則正副總統候選人擔綱跳樑的廣告也是陷阱重重、不可不察。
蕭的篇:台灣的沉淪 一定要被救起來---副總統候選人台詞跟我的提醒如下:
『民進黨執政了七年多 我們已經流失了很多東西』---請注意不要被騙了,這裡的"我們"指的是中國國民黨,用台語的話就可以清楚知道這個"我們"是誰們,用北京話的話一般人就被誆了。
『流失了經濟 流失了競爭優勢』 ---當然,中國國民黨失去政權以後,拐錢不如以前容易、又要被討黨產,所以失去競爭優勢。
『更流失了國家的資產』---他們 一向黨國不分,把國家當作黨的,自然覺得有人拿了他們的資產。
『台灣不能被掏空 台灣不能再流失』 ---要不要先解釋一下你的"兩岸共同市場"是什麼東西?你是鼓勵中國人來掏空台灣讓台灣流失吧!
『這不是國民黨一定要執政的問題 而是台灣的沉淪 一定要被救起來』---那你就不要執政啊!怕執不了政就謊稱要救台灣的沉淪喔?這不是沉不沉淪的問題,是中國國民黨一定要被救起來吧?
『為了下一代 我們甘願作牛作馬 為台灣拼經濟 就是要大家過好日子』 ---到底要拼什麼經濟?這句話純粹是騙人!
防騙小叮嚀:本篇主角即使腳抽筋也是不知道在笑什麼笑的微笑標誌,容易讓人卸下心防,不可不注意!

馬的篇:壯大台灣 佈局全---總統候選人口白跟我的提醒如下:
『台灣的現狀讓人焦慮不安』---台灣人當家做主,你當然焦慮不安。
『政治混亂 經濟衰退』---國會泛藍過半導致政治混亂,經濟衰退是因為你看不懂報表。
『這是民進黨政府的失敗 不是我們台灣人的失敗』---馬先生還是不太懂民主,民進黨是台灣人選出來的,假如民進黨政府有失敗,當然是台灣人的失敗,假如你敢勇敢的說是台灣人的失敗,我還覺得你在講實話。
『我認為以台灣為圓心 大步走出去 我們才能參與東亞的繁榮 跨出更大的圓 我們就有信心掌握亞洲興起的機會』---話鋒一轉,不知道講到哪裡去了,原來我們到現在都沒參與東亞嗎?更大的圓?右半圓是海、海跟海,所以你指的亞洲就只有中國吧?
『壯大台灣 佈局全球 整個世界都是我們的舞台』---靠,一下變成全球,馬英九當總統,世界就變我們的舞台?你相信嗎?假如照你的終極統一,世界可以變舞台沒錯,台灣就變看台,光看別人表演。
『我們要找回台灣人 誠信 勤奮 務實 開放 進取的精神 真心為台灣打拼』---你們來之前,台灣人是誠信、勤奮、務實、開放、進取沒錯;咦?你說台灣人現在不誠信、不勤奮、不務實、不開放、不進取?阿厚,你給我記住!
『攏是要乎大家過好日子』---到底要過什麼好日子?這句話純粹是騙人!
防騙小叮嚀:歹徒擅長佯稱"不知情"、裝無辜,幫他數錢有罪、用錢的全身而退,請不要被騙又犯罪;或請善用「165」或「110」反詐騙諮詢專線。
相關閱讀
鉑鎂鑼,說謊達人

4 則留言:

  1. 鞋長,新年快樂!

    恭喜ㄋㄟ!這一篇又上了鯨魚網站
    http://www.hi-on.org.tw/bulletins.jsp?b_ID=75163

    這個詐騙集團,錢實在太多了,各式各樣的廣告都有,前天還在台視看到找2個臨時演員在搞拒領公投,還把台灣人當白痴,全程台語發音,說自己搞不清楚什麼是公投票,所以領立委票跟政黨票就好了...

    回覆刪除
  2. 優秀的鞋弟:
    Happy New Year
    還有一堆人要被騙,真是無奈

    回覆刪除
  3. 這篇好讚唷
    原來他們說實話是這樣的

    回覆刪除
  4. 台灣魂:
    謝謝!
    這是一年多前的文章,我那時真的沒亂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