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9日 星期六

https://pomeloblog.blogspot.com/2007/09/928-2007928-give-me-five-xd-sankei.html

林威助---台灣之光照耀日本---9/28復活彈

狀況極差的阪神虎,已確定無緣爭冠,因受傷而一軍缺席整整一個月的台灣好手林威助,在復出的第二場先發時,擊出兩分打點的全壘打,阻止阪神再敗下去,9/28林威助就是阪神的勝利英雄。


2007/9/28林威助第二打席全壘打連環圖:
一、ㄏㄤ到瞬間(四局下兩出局一壘有人,飛進右外野看台,投手中田)
二、ㄏㄤ到另一角度(頭很大的阪神終於出現救世主)
三、出去了哄!(逆轉兩分砲)
四、甩棒跑壘囉!
五、一壘跑者今岡 give me five!
六、兩個人的右手都還捨不得收回來!
七、隊友列隊歡迎!
八、接受虎迷歡呼,後面還有一面車輪旗~~XD!
這個球季一開始林威助是代打,八月底又受傷,希望他好好保重,明年交出更好的成績。
林威助加油!林威助萬歲!
資料來源:
Sponichi Annex ,中日Vマジック消えた…阪神連敗止まる

3 則留言:

  1. 這場比賽就靠這支逆轉兩分彈
    根據日本雅虎的日職網站
    對這支全壘打的附註是(彈丸)
    我不懂日語,不是意思應該比喻像飛彈的平射砲吧!

    回覆刪除
  2. 黑手黨兄:
    我找到的是這一篇http://sports.yahoo.co.jp/hl?c=npb&a=20070929-00000106-nks-spo
    是的,日本人用"彈丸"(子彈)形容這支全壘打,顯見林威助這一擊的氣勢跟力道!

    回覆刪除
  3. 鯨魚網站刊登本文
    http://www.hi-on.org.tw/bulletins.jsp?b_ID=72682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