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0日 星期日

https://pomeloblog.blogspot.com/2007/05/blog-post_20.html

美而廉藝廊攝影家風華再現

2007.05.19-07.15台北市立美術館展出台灣第一家攝影藝廊---美而廉藝廊18位攝影家的著名作品,可以看到很多半世紀之前的作品,記載了那純樸的時代之外,也能讚嘆當時這些攝影家的技巧、創意與構圖。
幾位藝術家親自出席,相信即使創作的體力不再,年輕時鼓躍的心必定仍是鮮活的記憶。
六位大師已不在世上,但光彩猶在。
淡水、日月潭、野柳、新店溪、龍山寺、四腳亭、碧潭、蘭嶼、桃園、澎湖,甚至京都跟上海。
值得好好欣賞,這些台灣的另一批藝術資產。

2 則留言:

  1. 資訊補充:http://www.tfam.gov.tw/education/edu_01.asp?edu_no=954&sName=discourse

    回覆刪除
  2. [美而廉藝廊攝影家風華再現]只到本週日7/15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