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3日 星期五

https://pomeloblog.blogspot.com/2012/01/blog-post_13.html

讓民進黨執政才有可能維持現狀

在台灣,選擇要與中國統一的人越來越少,而不願與中國統一的人當中,想要台灣獨立的佔一部份、想要維持現狀的佔另外一部份。

維持現狀,你可以說是不統、不獨吧!那實質內容是什麼呢?免簽證是一件事,但沒有國際地位又是另外一件事,也就是說,當台灣人在自誇經濟成就、民主成就、國際參與的同時,偏偏是地球上一個吃黃蓮的啞巴!

人民經過了教育與訓練,有人認為這樣是可以持續下去的,而不負責任的政治人物也告訴我們不統、不獨,說真的,這個可能比統一還不如,假如被中國或其他國家統一了,起碼可以拿著世界承認的國籍當個有身份的人,而不是像現在,到了選舉才高喊中華民國、出了台灣變成中華台北、碰到中國變中國台北,還要堅稱有一中各表,然後謊稱就是九二共識,其實誰不知道中國的最大容忍就是一國兩制、一國絕對不是中華民國、而是中華人民共和國!

有人相信了謊言、又不願與中國統一,所以說要維持現狀!是的,可以溫飽、甚至過富裕生活的人怕改變,而活不下去的人哪管那麼多,所以這個島上的人們,就維持現狀的活著!只是他們誤會了,他們誤以為是因為現在維持現狀所以大家活著,殊不知,是有人努力要改變現狀,才讓大家維持現狀的活著

我堅決希望台灣獨立,但是我對台灣前途是悲觀的,我不認為現狀可以永遠維持下去,只是誰能讓現狀維持比較久。

我們把多數產業重心轉移到中國,於是產生了消長!我們大多數人不想傾中,但是有人創造了良好條件讓中國觀光客變的很重要、有人創造了良好條件讓企業可以到中國不斷成長,有人創造了良好條件讓台灣人可以賺很多中國的錢,看起來是好事,是一段好姻緣,但一旦到了「沒有你、我活不下去」的時候,就不像愛情那樣可以成為佳話,而是變成被併吞之日不遠。

民進黨執政也不太能抑制這樣的趨勢,接下來換中國創造良好條件讓你離不開他,南方去了換沿海,沿海去了換北方,北方去了換內陸,地大人多先做工廠、市場遼闊再拼消費,然後派遣中國觀光客來當衣食父母,大家都來賺觀光客的錢,反正也沒別的產業了,所以日月潭茶葉蛋都可以變成馬總統的政績。

只要國民黨繼續執政,大利多政策不斷釋出,企業家還可以跟政府借很多錢繼續大膽西進,更多中國觀光客來台灣「讓利」,因為商機無限,更多人投入服務中國人的行列,兩岸達到前所未見的和諧。

這樣要統你就快了,嘴巴說什麼維持現狀、不統、不獨不管是真的假的,反正照這樣走下去,說什麼都沒用,統一大業已經指日可待!

所以假如你想統一、不想維持現狀,當然就是選國民黨。即使國民黨的兩岸政策多麼完美,國格、主權喊的嚇嚇叫,即使國民黨多麼的不想被統、多麼的想維持現狀,都辦不到!

就像拔河一樣,國民黨嘴巴喊撐住,卻一點一滴的被拖過去!民進黨也許有天會拉輸,但起碼不是只喊撐住,而是有一股「拉」的力量!

說民進黨提不出兩岸政策,原來民進黨的兩岸政策就在經濟政策裡面,你還沒被拉過中線,你會以為現狀仍被維持,而面對強大拔河對手,你要手腦並用。

我們要降低對中國的依賴,要去中國,要「先走向世界、並和世界一起走向中國」,蔡英文、民進黨的主張不是像國民黨那樣被直直拖過去,蔡英文、民進黨的主張才能延緩被拖過去、才有可能達成一部分人想要的維持現狀,就算也會被中國拖過去,時間上也會晚很多。

國民黨的維持現狀是假的,或者說是假象,想要儘可能維持現狀,要靠民進黨可貴的「拉」的力量!

是有人努力要改變現狀,才讓大家維持現狀的活著

3 則留言:

  1. 馬金集團選到只能靠恐嚇威脅的口氣來嚇台灣人,這是精神病理在講的退縮反應,既然這樣,他們只有下台一途,大家還要一起迎向未來!加油啊,只剩半天惹!(還真的有緊張到...)

    回覆刪除
  2. 很多人認為政治和經濟可以分離 但是他們的投票行為剛好相反 那些大傷人恐嚇之後 他們的經濟思考 剛好決定了他們的政治選擇 而那正是破壞現狀朝向被統的一大捷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