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 星期五

https://pomeloblog.blogspot.com/2010/11/blog-post_19.html

我也很想哭

(圖片取自聯合新聞網,攝影:侯永全)

楊淑君的事情很簡單,就是中國有一位實力不錯的選手,被寄予奪牌的厚望,於是中國就聯合把持跆拳道界的韓國人,一起把台灣的高手做掉,掃除障礙!

楊淑君哭的好傷心!我也很想哭!

這很奇怪嗎?我覺得一點都不意外,甚至軟趴趴的馬政府我們頂多也是錯估其軟度,沒想到軟成那樣,而不會認為馬政府硬的起來!

這就是台灣人的處境,欺負妳是他的一部份、欺負妳的政府不會破壞和諧、欺負妳國際孤立無援、欺負妳生氣也要仰其鼻息做生意!欺負妳剛好而已,只能哭吧!不然妳想怎樣?

光火大沒有用,未來要有什麼作為比較重要,這當然要台灣人自立自強、勇敢起來!只是,腦袋不清楚的話,這些悲哀不會停止!我認為,我們必須從這件事得到一些心得體會,不然就是就是繼續哭!

一、認清中國人的本質
首先要認清中國人的本質,什麼讓利、血濃於水等等都是鬼話,舉例來說,追女孩子也要甜言蜜語,你要相信嗎?或是想殺你,這些話就是用來誘殺你的!台灣人就是離開中國的那五十年最幸福了,千萬不要再被騙了!

二、認清馬先生本質
你記得他要選總統時罵起人來咬牙切齒、你記得前不久到高雄助選時還拍桌罵人,這次2,300萬人都生氣了,他卻先躲起來,有沒有搞錯?罵民進黨時激情不已,面對中國人倒是風度翩翩,這個人心裡根本就沒台灣,你還要被他騙?

三、認清國民黨本質
這次楊淑君被惡搞的事,其實就發生在你我週遭、甚至這六十年來就不斷發生!國民黨長久以來,只有比這個更惡劣的手段在對付台灣人!屠殺、暗殺、刑求,栽贓、嫁禍、抹黑,遠的不說,中國小官來台灣前一天,公然在中山北路毆打三個女生,還說她們違法!小官來後,大規模街上毆打民眾,說他們是暴民!似曾相識啊!中國國民黨的手段就被拿來對付楊淑君了!

四、認識衣冠禽獸的本質
不得了,你看看,那幾位什麼委員的中國人、韓國人西裝筆挺、人模人樣,英文嚇嚇叫、口才一級棒,你覺得我們就該相信他們嗎?還不是幹出無恥的事!是,我想講的就是那個人,沒有錯!

五、認清兩岸和平的本質
別鬧了,大家同胞,怎麼中國人跟韓國人聯手欺負台灣人呢?跟當初想像的都不一樣,不是說好和平嗎?對啦,你乖乖的就才會和平啦!東京影展你閉嘴不就沒事了?說你作弊你就作弊唄,何必鬧僵?只有台灣人俯首稱臣高呼吾皇萬歲,保證兩岸永遠和平!

六、認清台灣人的本質
台灣人本質就是沒有中華兩字!怎麼說?有人竟然發起「中華健兒要團結」這種活動,我......我真是被你們搞混了!中華健兒是誰啊?台灣人算中華健兒、那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人是什麼?還是發生了楊淑君事件,兩岸的健兒都團結起來?還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人團結起來對付台灣人?不要再講中華了,很明顯的中國人根本不把你當一回事,才會發生這次的事件!我們就是台灣人,不要再用人家的名字了!

這種不公不義的事情,人人都會氣憤!只怕你被蒙蔽!國民黨開了法院、以檢調為打手,公平正義在哪裡?數不清的政治犯、黑名單,許多扁政府官員被追殺,你冷眼旁觀、不見他人哭!公義在哪裡?你不允許楊淑君被欺負,你卻允許國民黨胡作非為、把反對他的人都入罪,那你挺什麼楊淑君?

這種不公不義的事情,只要馬先生、國民黨繼續執政,就是會發生!因為你要中國讓利、你要倚賴中國的經濟、你害怕中國的武力、你看到北京高官就變奴才!就幾個台灣人被欺負,根本不會影響兩岸和平大業!

我真的很想哭!看到楊淑君哭的那麼傷心!

再投票給中國國民黨,大家就陪楊淑君一起哭吧!

12 則留言:

  1. 最糟糕的是連敵人都搞不清楚,甚麼抵制韓國,腦袋灌水也要有個限度啊...

    回覆刪除
  2. 翻車魚:
    他們腦袋灌水時,腦容量就突然無限制了~XD

    回覆刪除
  3. 翻車魚
    牠棉腦袋沒有灌水啦...

    早就裝『賽』裝到滿出來了阿... 凸凸

    回覆刪除
  4. 我看到楊淑君哭泣的畫面,也很難過。
    你的文章 將國民黨的邪惡本質,敘述得很詳實,希望年輕人能多看這篇文章,了解國民黨在台灣的統治惡劣。

    回覆刪除
  5. 體委會糟透了!!!我的同事教體育的都說,"可惡!!這樣大家會以為學體育的腦袋都"爬代"了!!!...."".害我急忙安慰他們.......

    回覆刪除
  6. 沒錯,再投票給國民黨,大家都要跟楊淑君一起哭!

    回覆刪除
  7. 商羯羅的梵書:

    我個人認為,在最上位者的傾中與軟弱態度,就造就那些官員的膽怯。

    Tiat:

    大家加油!

    回覆刪除
  8. 我不會哭!明明台灣就可以像波羅的海三小國一樣,當他們還是蘇聯附庸國時,勇敢手牽手以90幾百分比公投贊成下,脫離蘇聯成為聯合國一員;ㄚ共清楚告明:維持現狀也是台獨;美國務院聲明:ROC或Taiwan 都非國家;台灣人你還在等甚麼?

    回覆刪除
  9. 趙為了要讓自己的愛將奪金, 不但把楊搞掉, 還把楊抹黑成作弊選手, 這就是作弊的喊別人作弊

    回覆刪除
  10. miglu46:
    堅定自己的一票,加油!

    Ching-Lueh Chang:
    主謀就是他,最後也是中國人、他的愛將得到金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