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 星期二

https://pomeloblog.blogspot.com/2010/09/blog-post_14.html

有趣的扣應

有時候看一下那個政論節目,純粹就是為了調劑無聊的生活,而針對台北市政府最近爆發的無能、瀆職、卸責的花事件,此政論節目也表達了很多關心;9/13李永萍前副市長打了當事人專線道了歉,並盛讚郝市長是個好人,然後各名嘴開始說李女士說的很好、很讓人感動、處理得當等等,一下子我覺得春風拂來、滿天粉紅花瓣緩緩落下、大家都帶著微笑,場面溫馨到一個極致!

這樣是怎樣?花不貴了嗎?壞人科長伏法了?過錯都不見了?選情看漲了?李女士好偉大?郝市長開始有能力、台北市開始欣欣向榮?被胡搞瞎搞的人民納稅錢都回來了嗎?

所以我說是調劑,大家演戲!把車馬費改成片酬好了~~XD!

不過,政論節目打發時間的重要橋段---call in,有更令人動容的相挺,我就昨天的節目,提出四段發言的大致內容,搏君一笑!


一、民進黨那麼貪腐、污那麼多錢,邱毅你們要去查
也就是基本觀眾群看不下去了,講台北市幹什麼?我們要看的是民進黨誤國、阿扁貪腐啊!多罵一點民進黨,我們才舒服啦!還有,國民黨怎麼搞都看不見,台北市亂七八糟看不見,都是敵人的陰謀啊!

二、起碼是想做事的人,不要像有人都不做事
誰不做事不知道,意思是肯定郝市長勇於去建設!郝市長做了什麼事?把路鋪平?把詐糊線盡量弄到不故障?非打雷、非颱風時,盡量把貓纜弄到可以動?無能就會把事搞砸,並創造貪污的機會吧!

三、除了物價比較貴,我住在台北市感到非常的幸福
你繼續投郝龍斌吧!

四、我是五十年公務員!流標六次,代表廠商無法做,所以只能提高價格,這樣市府有什麼錯呢?
公務員可以做五十年,你看這個政府多糟糕!都讓廠商很好做,這樣好嗎?搞到這個境界,市府還沒錯,這就是傲慢的態度啦!李女士下台也是跟危機處理不好有關,市府到現在都還不覺得有錯嗎?沒錯幹麻危機處理?

建議國民黨千萬不要換人選,建議台北市政府也不要認錯,有這麼多情義相挺的藍色選民,請郝市長更加重用強悍的志工李女士打選戰,管他什麼花弊案,整天吠民進黨搞不好還是會贏喔!

2 則留言:

  1. PML
    你的精神可佩,忍耐聽那些奇怪的叩應,我也聽過---
    【我們不要像南部人那樣好騙】,我都在廣告時間轉過去看看。
    你還是要多保重,聽太多會傷到胃腸消化。

    回覆刪除
  2. 郭老師:
    難怪我最近肚子都很不舒服,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