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 星期五

https://pomeloblog.blogspot.com/2010/02/blog-post_26.html

大家都要站出來!

過去的事實證明,蕭美琴是一位好立委,但我覺得最棒的是,她把國會議員的高度做出來了,我們知道有一位中央民意代表總是全心全意地為台灣在打拼,當然,接下來她只有更好,而且,花蓮人也會更好!

蕭美琴的政見除了具體的幫助花蓮跟花蓮人之外,當選前就推動的有模有樣,能是全民的立委,又真正的在服務花蓮人,難怪對手不用提政見了,提什麼都完敗啊!

就算國民黨的候選人像他們自己吹噓的那麼清新、優質,這幾位先生也只能當人頭幫忙舉手,進立法院一點用處也沒有,更何況:
一個是不食人間煙火的政治二世祖抄人候選人!
一個是以台北為家說是高雄人的桃園縣官員候選人!
一個是地方派系爾虞我詐利益分贓協調出的候選人!
一個是說人家包山包海卻對國民黨的邪惡無恥視而不見的候選人!

227,不僅花蓮人要站出來,桃園、新竹、嘉義的鄉親也要站出來,大家都要站出來!

相關閱讀:蕭美琴在哪裡?功課借我抄一下!

4 則留言:

  1. 明天即將揭曉阮台灣囝仔的本色為何?四百年傳承的正直不阿呢?還是二戰後受到醬缸洗腦後的趨勢赴利呢?不管是後山的亮麗景色或西岸的魚米穀倉之鄉,希望都能不再聞到與見到醬缸銅臭氣燻滿天啦!就看當地的鄉親父老兄弟姊妹們的思索後抉擇了!真的!天佑阮台灣,也該是捨棄那短視近利的醬缸習氣的時候了

    回覆刪除
  2. 旅人先輩:
    只能不斷地努力了~~~

    回覆刪除
  3. 蕭美琴 雖敗猶榮,開疆闢土的精神令人欽佩。
    那支廣告,我還以為是蕭的文宣。

    郭健二

    回覆刪除
  4. 郭老師:
    辛苦的一步一腳印的耕耘,長期來看都是好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