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 星期四

https://pomeloblog.blogspot.com/2009/06/blog-post_11.html

德勝於才,故知其德可知其才!

一年多前,曾經有這樣斬釘截鐵的發言(上圖,點擊可進入當則新聞),但是,一年多後,事情演變成這樣:馬總統宣布參加下屆國民黨主席選舉(2009/6/10 中央社)!

這是說謊、這是沒有誠信、這是言行不一!

選前要安撫、要凝聚,不是只有伯公,還有一群伯公人馬,而且萬一敗選還有人可以擔責任,所以一定要這樣說;但選後一定要那樣做,因為要掌控黨內民意代表、民選首長,因為要直接處理兩岸事務!

而對於選民,要兩邊討好,讓大家都聽的下去......XD
這是反覆!
「我」是百分之百贊成開放大陸學歷,但不會是「我」開放的,一定是立法院通過的......

經典中的經典,無論如何不能承認啊!
這是裝傻!ㄠ不回來、答不出來、懶的理你的時候......,謝謝指教!
這是顧左右而言他!強調德勝於才,所以我們就可以知道為什麼這個政府這麼無能了!

這是值班正妹(我說謊...)!相關閱讀:
鉑鎂鑼,說謊達人
鉑鎂鑼,詐騙集團的廣告
鉑鎂鑼,也談「六四」
自由廣場,識正書簡談馬謊「五最」

6 則留言:

  1. 他現在已經完全可以睜眼說瞎話了...
    哀...

    回覆刪除
  2. 凱特打結:
    他說要專心國政不能兼任黨主席,現在應該是發現專心國政之餘,還可以跑步、游泳、打瞌睡,所以只好勉強出來換掉做不好的吳伯雄~~

    回覆刪除
  3. 專心國政之餘還少一件事:看報
    不看報他什麼都不知道
    就沒辦法專心國政啊

    回覆刪除
  4. Tiat:
    會不會是---"看報=專心國政"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