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

https://pomeloblog.blogspot.com/2009/05/blog-post.html

馬式恐怖

我以為,執法單位應該是中立的、公正的,但是,中央社2009/5/4的報導大學生嗆馬 總統:執法單位態度可更寬容中,有這樣的內容:


......5名大學生反對承認大陸學歷,昨天向總統馬英九嗆聲。馬總統今天表示,越文明的社會對異己容忍就越高,執法單位在方法與態度上能夠更寬容、更謹慎一點,讓不同意見充分表達......
......馬總統表示,越文明的民主社會,對異己的容忍態度就越高,執政者和反對者都要容忍批評的聲音。昨天5名學生嗆聲,反對開放大陸資本跟大陸學生來台,後來被廟方人員制止也被請到警察局去,對這些異己,也許執法單位在方法上與態度上能夠更寬容、更謹慎一點,讓不同意見能夠充分表達......

這邊講的執法單位沒有疑問的,就是警察,原來對警察來講,這些大學生是"異己",也就是說,警察的立場跟馬總統相同、都贊成承認中國學歷就對了,學生被毆打過了,馬總統跳出來當好人、意圖亡羊補牢,指示同夥要對"異己"容忍!

反對承認中國學歷,大學生心情可以理解,不然台灣多一個總統名額看您會不會跳起來?就這麼卑微的想讓自己的台灣學歷維持一點點優勢就被打成異己,真不知要從何說起!難道有中國學歷才不是異己嗎?你他馬的想開門揖盜,家中的人反對就變的比"盜"還不如,這不是打壓言論自由是什麼?

自己都說了,越文明的社會對異己的容忍就越高,那警察跟黑衣人可以隨意暴力相向的這個國家在您領導之下到底是文明還是不文明?還是這樣已經很容忍了,以前是直接幹掉......

幾個大學生嗆聲可以用到"異己"這種詞,已經是非常赤裸裸的傲慢跟鴨霸,顯露最可怕的獨裁嘴臉,但這樣還不夠恐怖,大學生遭受殘暴對待的過程被馬總統美化為"被廟方人員制止也被請到警察局去",看到這一句,正在喝熱咖啡的我竟然毛骨悚然、背脊升起一股涼意......!

相關閱讀:
寫誌樓,
執法者應更寬容?

4 則留言:

  1. 馬式恐怖是蔣經國模式的再進化,一邊白色恐怖清除異己,一邊下鄉製造親民形象,馬加強的地方,就是作壞事不沾鍋(蔣還被江南案等案連累),還會裝無辜用清高文字增加自己形象。

    回覆刪除
  2. 異己是可以下令屠殺的
    照馬和牠偶像胡錦濤的邏輯

    回覆刪除
  3. 中國成語就是"剷除異己"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