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 星期四

https://pomeloblog.blogspot.com/2009/04/blog-post_30.html

期待看阿扁怎麼毀滅民進黨

原來阿扁要報復蔡英文,真的是不看報紙不知道!好吧,因為阿扁後悔提拔蔡英文,所以他要報復、於是重新入黨來復仇、然後民進黨會分裂至永無再起之日......,這篇文章看不出是不挺民進黨還是挺民進黨,"中間寫法"當真厲害!
不挺民進黨的話,那就該舉雙手贊成阿扁回民進黨才是,挺民進黨的話,又說蔡英文會因為阿扁的戰術而困窘不堪,阿扁是臭包袱啊,有那麼難處理嗎?主席這麼無能,那..是要怎麼挺民進黨?

更厲害的是,完全了解阿扁在想什麼,知道阿扁比較恨誰,阿扁跟什麼施明德、許信良都同等級,迫害他們的是國民黨,但是都比較不恨國民黨,他們也都想把阿扁打翻在地......!(又不是杯子XD)
真的很尷尬,回民進黨叫分裂、那不回去叫團結嗎?阿扁民進黨內不是有徒眾嗎?不用等阿扁回去再分裂吧!
說阿扁陰魂不散,換句話說就是非常肯定阿扁的影響力!
這是一篇希望民進黨分裂、希望民進黨永無再起之日的文章!
就是怕阿扁回民進黨吧!

蘋論:扁陰魂不散

2009年04月30日蘋果日報

阿扁對蔡英文的報復,以北市黨部歡迎扁重新入黨為開始。若這是王子復仇記的起始,民進黨恐怕將分裂,永無再起之日。
陳水扁仇恨民進黨內不挺他的人士,猶超過仇恨國民黨。他認為國民黨是敵人,本來就應該找他麻煩,而民進黨是自己人,以他對黨的貢獻,再怎麼樣都不 可背叛他。所有這些態度都根據一項基礎,就是扁自認無辜,是遭到政治迫害;民進黨不挺他的人,就是國民黨的同路人,是共犯結構,一定要打翻在地而後已。

與民進黨玉石俱焚

台南縣長參選人的雙包案,就是扁徒眾復仇的手段之一,寧願分裂輸給國民黨,也不讓不挺他的黨內同志獲勝。典型的寧與外人,不與家奴心態。現在扁又打算重返民進黨,把自己的問題民進黨化,就不讓民進黨分割他。這種拉人下水,玉石俱焚的戰術,將使蔡英文困窘不堪,也使民進黨甩不開扁這個臭包袱。有人開玩笑說,有 一套「馬扁滅民進黨陰謀」,現在看來,雖不中,亦不遠矣。

7 則留言:

  1. 我也好期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閃亮亮大眼睛調)

    回覆刪除
  2. 送民進黨四個字就是"抵死不從"
    如果連拒絕都說不出口!
    就真的沒救了~~~~~

    回覆刪除
  3. 笨蛋才看不出來搞分裂的是小英和謝系!

    回覆刪除
  4. 無聊!
    早睡早有瞑

    回覆刪除
  5. 怎麼不去把阿扁寫給蔡英文的信讀完再來評論?
    何必只靠統媒放出來的片面資訊來做定論?

    回覆刪除
  6. 大英滅國,小英滅黨.
    台派不需要統媒下指導棋.

    回覆刪除
  7. Tiat:
    XD~~~~

    Saviola:
    那也是個選項,總之,要像樣一點,不要曖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