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 星期五

https://pomeloblog.blogspot.com/2009/04/blog-post_17.html

就算是善辯好了!

今年在紀念蔣經國先生百歲誕辰,只是蔣先生是1910年生的,不知道明年還要不要再紀念一次一百歲?還是今年是彩排?
倒是有人講了一段話,是狡辯、答非所問、邏輯錯亂、態度傲慢、扯謊善辯的典範!

總統:紀念蔣經國 不是緬懷威權

【......馬總統上午參加「永續經國-蔣故總統經國先生百年誕辰紀念特展」開幕儀式致詞表示,最近看到有人質疑,為什麼現在還要紀念一位威權時代政治人物?他認為,「我們現在不也讀資治通鑑嗎?我們讀資治通鑑時,並不表示我們支持帝制」......】

好棒的口才!


那可以這樣問嗎:

白色恐怖很多人只是閱讀一些國民黨所謂的"禁書",那也不代表支持那些書的內容啊,為何受到國民黨的迫害?
以前國民黨編造一堆歷史教科書要大家讀,可以不支持那些內容你怎麼不早講?
承認蔣經國是一個威權獨裁的人?
研究蔣渭水、參加蔣渭水的紀念、座談,並不表示支持蔣渭水的行為?
紀念228,並不表示覺得國民黨有錯、不覺得有人受難、受迫害?
學台語並不表示支持台灣?並不表示支持台語?並不表示支持台灣人?
祭拜黃帝,其實也不怎麼支持是炎黃子孫這種說法?
特別費的錢都當私費、家用花掉了,但並不表示特別費可以用?
司法有了判決,但並不表示要支持,所以貪污還是成立?
雖然口口聲聲說要清廉,其實不表示支持要清廉?
雖然沒有要支持"化獨漸統",但是骨灰罈上的字還是必須刻上去?
反共產主義,並不表示不支持中國共產黨?
懲處郭X英,並不表示他有錯?
不承認巧克力,並不表示不是同性戀?
我們紀念蔣經國時,並不表示我們支持威權獨裁,也並不表示支持解嚴、支持走民主、開放的路?

口才很棒,並不表示講的對!

有時候表示更可惡!

7 則留言:

  1. すばらしい!よく言ってくれた!(並不表示你很可惡喔 >_<)

    回覆刪除
  2. 成龍果然說對了一句話:臺灣的民主是個笑話!
    因為無知或是愚民不知民主為何物,才會票選出冷笑話總冠軍總統!!反正他早就不將Islander and aborigines當人看,我們也不用把他的話當真!

    因為網路也太多像他一樣的小蟑螂,不敢以真面目見人!

    回覆刪除
  3. 我們現在不也說阿告是總統嗎?我們說他是總統時時,並不表示我們支持阿告。

    回覆刪除
  4. 您好~不好意思打擾了,我是TWFuture團隊的外省囝仔‧阿珍。
    5/23我們將挑戰一個不可能的任務——在花蓮舉辦第一次的台派網聚!
    花東地區長期為中國國民黨執政,台派的支持者僅佔2~3成,
    因此這次我們特別邀請到蔡丁貴教授與簡余晏議員一起前往花蓮,
    希望能藉此喚起花蓮台派支持者的熱情,為花蓮的台派朋友打氣。
    誠摯地邀請您來參加這次難得的聚會唷~
    詳情請見TWFuture官網http://twfuture.org

    回覆刪除
  5. えりか:
    感恩~~

    Tiat:
    謝謝補充,這句最重要~~

    阿珍:
    感謝通知~~

    回覆刪除
  6. great question marks you make!!
    and the terse ending!!

    arlene

    回覆刪除
  7. arlene:
    謝謝!
    怎麼感覺妳又失蹤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