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 星期六

https://pomeloblog.blogspot.com/2009/04/blog-post_11.html

罪很大

球明明是一堆人打一顆球,可是有時候會跑出三顆球,不行嗎?不!高興都來不及!只是,有這麼重嗎(我是說手上那顆球)?變成打保齡球的姿勢........
星野亞希就厲害了,不愧是野球王國日本的國民,基本動作一級棒,投球還會扭腰,拍拍手!
瑤瑤負擔這麼大,只是靠手臂往前丟肯定球又會歪、更不會遠,不過不重要,瑤瑤也是相當可愛的......

啊!不是這張......
只好再說一次:瑤瑤也是相當可愛的!
偶而找她們來開球,真的是一件好事,比無能的政治人物好太多了!只是,身材都這麼壯觀,偏偏又都穿低胸衣服,出場、投球、鞠躬、退場都造成胸部抖動,看台上有很多很多男人圍繞著觀賞,大家都不是色狼,都很願意以健康的心態來歡迎美女開球、看她們美麗的容顏、可愛的微笑、生澀的投球姿勢,可是真的很難免有人會不小心看到她們的胸部.......;球場有兒童或少年嗎?應該有!假如這些畫面在電視上播出,會有問題嗎?
有!而且罪很大!
根據衛星廣播電視法第十七條的第2、3點:
衛星廣播電視事業及境外衛星廣播電視事業播送之節目內容,不得有下列情形之一:
  1. 違反法律強制或禁止規定。
  2. 妨害兒童或少年身心健康。
  3. 妨害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
第十七條講的是節目內容,但第二十條:

第十七條、第十八條第二項、第三項及第十九條第二項之規定,於廣告準用之。
廣告製播標準由主管機關定之。


廣告也不能違反第十七條的規定!另外,還有衛星廣播廣告製播標準,什麼怪形怪狀、低俗不雅、誇張之病態、曖昧、煽情等等表現是不能出現在廣播電視的廣告裡面的,否則會以衛星廣播電視法第三十六條伺候:
衛星廣播電視事業或境外衛星廣播電視事業有下列情形之一者,處新臺幣十萬元以上一百萬元以下罰鍰,並通知限期改正...

這不是開玩笑的,但是只有以下兩個廣告,害電視台可能被罰錢,舒舒罪很大啊...Orz!
「預言ONLINE---勞工捷報篇」5秒(兒童或少年請勿play)


「預言ONLINE---勞工篇」20秒(兒童或少年請勿play)

真的很奇怪啊!什麼椰奶廣告也沒事、內衣廣告也沒事、洗澡廣告也沒事、我舉的職棒開球例子也沒事,就這兩個廣告有事,不知道標準在哪裡!
學者也說話了:封殺爆乳廣告 政府亂管一通
......台灣藝術大學應用媒體所副教授賴祥蔚批評,政府的舉措並無法源依據,純依官員好惡,只聽有人反對就用行政措施管制,「明顯管太多,難不成女性內衣廣告也要禁播?」......
...... 中央大學哲學所教授甯應斌直言,禁止巨乳廣告是打有好身材或喜歡清涼造型的女性一巴掌,「難道這些女性就是淫蕩的人嗎?」此舉更讓女性停留在良家婦女應端 莊的刻板印象中,才是物化女性......

只是,我個人認為,當初要是不去理會這兩個廣告,舒舒可能會少很多曝光機會,想想,NCC反而變成舒舒的貴人啊,罪很大就罪很大吧~XD!

圖片:
「 爆 乳 」 遭 當 局 關 注 舒 舒 失 多 項 工 作
瑤瑤男友喊分手 低收入戶補助遭取消 人財兩失衰很大
瑤瑤素顏變個人 錄影遲到1.5小時 挨罵耍大牌落淚

相關閱讀:
瞎n瞇e事w件s幫NCC講個公道話!

9 則留言:

  1. 那張『啊!不是這張......』的照片,有大魯的風格喔!XD

    回覆刪除
  2. やはり、台湾のバーバー族は固いですね。
    NCCというシナ党御用族も馬鹿ね。
    目の保養と野球の振興には、このようなイベントが絶対、必要し、もっと多いやってほしいですね。
    瑤瑤!舒舒!甘笆嗲ね、青春の謳歌!やれ!やれ!

    回覆刪除
  3. 小樹蛙:
    蘋果拍的好啊~~XD!

    旅人先輩:
    好久不見!
    目の保養.....XD!笑死我了~~~哈!

    回覆刪除
  4. 三顆球都是【墬】很大

    回覆刪除
  5. >>三顆球都是【墬】很大

    這個...這個...以上的言論並不代表本部落格的願望~~

    回覆刪除
  6. 不能物化女性,可以物化男性?
    「重振雄風」,「堅挺持久」就ok?
    女男本來就不平等!

    回覆刪除
  7. 鹿鹿爸爸:
    我是覺得女性之間比較不平等~~XD!

    回覆刪除
  8. 礙眼的孔廟馬9墨寶「道貫德明」,才有妨害公共秩序,妨害身心健康之嫌..

    回覆刪除